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excel函数vlookup怎么用

excel函数vlookup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18

①excel函数vlookup怎么用

1、函数的书写格式:Vlookup(lookup|_value,table_array,col_index_num,range_lookup)。

搜索表区域首列满足条件的元素,确定待检索单元格在区域中的行序号,再进一步返回选定单元格的值。默认情况下,表是以升序排序的。

2、vlookup函数参数说明如下:

lookup|_value:在表格或区域的第一列中要搜索的值。

table_array:包含数据的单元格区域,即要查找的范围。

col_index_num:参数中返回的搜寻值的列号。

range_lookup:逻辑值,指定希望Vlookup查找精确匹配值(0)还是近似值(1)。

3、使用方法:在单元格中输入“=vlookup”引入vlookup函数。在函数中输入四个关键数值。拖动单元格旁的十字标进行整行或整列填充。

②蒸汽热敷眼罩怎么用

1、蒸汽热敷眼罩的使用方法:撕开包装,拿出蒸汽热敷眼罩。把虚线撕开,将松紧带挂于耳后,闭上眼睛静静等待20分钟,在温度下降后或闹钟响后将眼罩取下即可。也可在佩戴眼罩前先用按摩乳进行按摩,促进营养的吸收。

2、在使用蒸汽眼罩前可以先对眼部进行按摩,这样可以更快地缓解眼部肌肤的疲劳。先蘸取少量按摩乳,沿着眼部轮廓轻轻涂抹。再将手掌心搓热按压眼眶。感觉乳霜已经充分被肌肤吸收后,佩戴上热的蒸汽眼罩。这时蒸汽眼罩散发出来的温度能够加速营养的吸收,所以缓解效果更加明显。

3、蒸汽热敷眼罩眼罩一般在拆开包装之后就开始发生反应了。眼罩里的成分一与空气接触,就已经开始发挥作用。这时候要及时将两侧的松紧带挂在耳后,闭上眼睛静静等待20~30分钟。蒸眼的过程中不要睁开眼睛,否则过高的温度容易灼伤眼球。而闭眼的话眼皮就能够起到阻隔作用,保护我们眼睛。之后你会感觉眼罩的温度明显下降,也就是里面的成分开始失去效用。这时就可以将眼罩取下,缓缓地转动眼球,再慢慢睁开。

4、尽量不要整夜佩戴蒸汽眼罩。因为有些产品成分作用时间比较长,可能20分钟后温度仍然没有下降。如果整夜佩戴忘记取下,很可能会灼伤眼部,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

③王者荣耀怎么用好友皮肤

1、好友皮肤在背包里。

2、用法:打开游戏大厅之后我们大厅右下角的背包按钮。进入游戏背包之后会看见皮肤,点击使用的时候下面会出现一个确定按钮,我们依次点击确定。

3、确定之后我们在游戏里的时候还需要自己手动给我们的英雄穿戴上皮肤才会在游戏中触发皮肤效果。

④怎么用豆浆机榨淮山汁

1、首先需要将准备好的甜玉米棒一根和淮山一根清洗干净。将玉米一粒一粒剥好装盘,淮山削皮切成小块。

2、将玉米和淮山一起倒入豆浆机内,将水加入到豆浆机1000ml位置,选择玉米汁模式,按下启动键即可,等豆浆机运作运作结束后,打开盖子,加入冰糖即可饮用。

⑤瑞虎7自动挡手动模式怎么用

1、自动档中的S模式也就是手动,S档是汽车的运动模式(S是sport的缩写),许多自动档汽车都配有S档,一些A级车的高配车型也有S档设计。

2、S档运动模式下,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档,有两种换档模式,在S模式下一是拨片换档,也就是在方向盘左右两侧各有+-标志,+为进档,-为减档,二是变速杆在S位置时上推或者下拉同样是+-进退,仪表板会有相应1234档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