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将银行卡里的钱转到微信钱包

如何将银行卡里的钱转到微信钱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7:59

一)如何将银行卡里的钱转到微信钱包

1、准备好银行卡,确定开通网银支付或者快捷支付功能。

2、进入微信“钱包”功能,找到银行卡包进行添加。

3、先设定一个支付密码,输入卡号绑定好储蓄卡。

4、进入微信钱包,点击我的零钱,点击“充值”按钮,进入。

5、点击输入框,输入想要充值的金额数字,点击下一步。

6、检查好充值金额,点击确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充值到微信钱包。

二)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毒瓦斯弹配招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双弹瓦斯技能配招,火箭队的代表宠之一,浮游特性使它免疫了威胁最大的地系,唯一的弱点超能非本一般还不带,本身毒系的优良抗性让双弹瓦斯成为了一面不错的物盾。技能方面可以很方便的回忆到鬼火和痛苦平分。

2、除了本系毒爆弹外,还有电火补充打击面,影子球制约一下超能(这个真不推荐,看到超能还是换人吧)。鬼火+十万伏特/雷电+火焰放射/大字火+毒爆弹/大爆炸/同旅/临别礼物。性格:冷静 特性:浮游。

3、努力特攻耐久,顶对方物攻手上场,鬼火后可以从容的电火输出(注意不要对着根性众也来一发鬼火),通关时可以选择用本系的毒爆弹,打硬仗时换成大爆炸/同旅/临别礼物,总之就是打不过了拖人下水让自己队友安全登场。单机不推荐用痛苦平分,一来是操作起来不方便,其次我方是可以嗑药的。

三)吃鸡如何将6倍改为3倍

1、首先在地上拾取一个六倍镜,点击6倍瞄准镜将它捡到自己的背包。

2、接着把背包里的6倍瞄准镜安装到自己当前使用的枪上。

3、然后点击瞄准按钮,打开瞄准界面。

4、在瞄准镜上的左上位置有个调距按钮,点击它。

5、然后就进入了调整倍距的界面,可以看到调距的滑动杆,往下拉至3倍,就完成了6倍调3倍的操作。

四)如何将魔力池的魔力输出到符文祭坛

1、需要将符文祭坛放置于地上然后将有魔力的魔力发射器对准符文祭坛。

2、然后可以打开植物魔法辞典,在基本知识栏内寻找到符文祭坛一栏来查找符文制作配方,物品可以直接对着符文祭坛右键放置,也可以对着符文祭坛扔出物品来放置上所需物品。

3、配方准确时,符文祭坛便会自动开始合成符文,只有这时魔力发射器会发射魔力给符文祭坛提供。鼠标对准符文祭坛可以查看符文合成速度,合成将要完成时还需要一个活石放置于其上然后用森林法杖右击即可制作成功符文,每次合成会制作出2个符文。

五)如何将皮筋在生活中进行妙用

1、皮筋+遥控器。遥控器老掉地上容易摔坏,在遥控器上绑两根皮筋,能够加大摩擦,防止滑落。

2、皮筋+砧板。用砧板切东西的时候,砧板容易左右滑动,在砧板左右两端套两根皮筋就能轻松固定砧板啦~

3、皮筋+充电线。时间长了,手机充电线容易磨损,在磨损的地方套上一小截吸管,用皮筋系紧可以延长充电线的使用寿命~

4、皮筋+按压式瓶口。按压式的瓶口容易漏,容易溢出过多液体,其实你只需要在出液口的颈部管上系一条橡皮筋就能轻松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