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6:51

(1)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1、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也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事呢?请听我细细道来。

2、这件事发生在一个严冬的下午。我乘9路公交准备回家,车上的人不算多。我坐在一个双人座位上,一个中年人坐在我旁边。车飞快地开着,一中到了,一大群人拥了上来,车上坐满了人。一位老爷爷牵着一个小妹妹站在我的身旁前后摇晃,售票员阿姨见了,大声地嚷着:“在座的哪位好心人让个座给这位牵着小女孩的老人家?”我听了,刚想起身让座,一个念头从我脑中闪过:还是不要让座吧!离家还有一段路,站着多累啊。于是,我假装没听见,把目光转向了玻璃窗外。坐在我旁边的那个中年人毫不犹豫地起身让座。乘客们都用敬佩的目光看着那个中年人。离家不远的菜市场到了。那个中年人用手扶着腿,艰难地下了车。他靠着路旁的树,把裤子轻轻地挽起来。啊,是假肢!我不禁愣住了,只见他用手帕轻轻地擦着截肢处渗出来的血珠。肯定是站在车上时碰破了。我内疚地思索着。我仿佛觉得他更加高大了。

3、这就是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也是令我深深愧疚的一件事。

(2)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以前的我很爱出去玩,只要一有时间,就出去玩。因此,爸爸妈妈常常找不到我,在二三年级的时候,爱玩的我拥有很多朋友。但是自从奶奶去世后,我便也随着时代的潮流做了一个宅男,甚至连爸爸妈妈让我出去玩我都不愿意出去玩。

直到上了初一以后的第三周的周六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深深触动我的一件事。今天早上,我学完书法后骑车回家,到了我家楼下的时候,碰见了我的两个朋友,我骑车从他们身边经过时,他们没理我,不过他们做出了一件让我十分惊讶的事。我从他们身边经过时,其中一个人竟从口袋中取出一支烟,然后拿出打火机,点燃后,尽情的吸着,好像很享受,此时,我惊讶得张大了嘴吧,却因没看前面而差点骑车冲入地下室,辛亏及时刹闸,好险!我快速放好车子,迅速跑到二楼的窗户旁。此时,其中一个人把抽了一半的烟给了另一个人,那个人接过烟,也很享受的抽着。这时,来了一个我们学校的学生,我在学校见过他好几次了,这时,其中一个人竟然从口袋中掏出一盒烟,然后每人一支,尽情享受的抽了起来,然后他们在健身器旁边抽边玩起来,而就在他们不远处,一个小女孩正在看着他们……此时,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扭头向家走去。

无论我的朋友们是抽烟是出于好奇还是摆酷还是……希望我看到的那一幕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3)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1、打开记忆的闸门,有数不清的记忆像星星一样多。其中有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那就是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儿。

2、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屋外下着鹅毛大雪,风儿也变得粗暴。写完作业后,我的肚子却“咕噜咕噜”叫了起来。我转头望向窗外:“唉,这是什么鬼天气?可是我的确很饿,爸爸会不会出去给我买吃的呢?”我看向爸爸,提心吊胆地走过去,双手搓着衣角对爸爸说:“爸爸,我饿了,你能给我买个汉堡吗?”爸爸向窗外看了看,又抬头看了看时间,虽然时间不早了,但他却坚定地说:“行,我这就去。”说完他向门口走去,身影很快消失在大雪中。

3、爸爸走出家门后,我等啊,等啊等,雪越下越大,爸爸还是没有回来。我越来越焦急:“爸爸怎么还没回来,天气这么糟糕,难道爸爸被雪困住了吗?” 一串串的问题在我脑海中转来转去。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听到了开门声。呀,这是“雪人”给我送来了汉堡吗?只见他头上,身上都是雪,眉毛也结了冰,爸爸顾不得擦拭,把手中的袋子递给我,赶忙说:“快吃吧,不然一会儿就凉了。”我拿过汉堡,触到爸爸的手又冰又红,爸爸的声音很低,但却很温暖。我一口一口地吃着,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了下来。

4、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一直留在我记忆的闸门中,永远也忘不了。

(4)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1、感动是什么?感动用心的去体会感动,感动是老师同学给我们的爱动是朋友的友谊,感动更是对母亲无私伟大的母爱啊。

2、在短短的几年里,有好多事,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搞笑的,但是我最怀恋的是一件感动的事,感动的有好多,就像偌大沙滩上的一粒粒闪烁的贝壳一样多,但是我每次都能找到最耀眼的那颗,因为那件事还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着,在我的脑海里闪着。

3、今天太阳公公起得好早啊,一大早就叫人们起床了,晒得我屁股都“红了”。今天我起得太晚了,我赶紧洗脸刷牙再吃饭,收拾好书包,就立刻飞奔到学校。到了学校,校园里传来了书声琅琅的声音。我跑进去,老师居然来了,“该不会是太阳公公把一向睡得像懒猪一样的陈老师给叫醒了吧!”我着急的想。

4、今天明明是阳关明媚,可为什么天空骤然间乌云密布,雷声灌耳,只看到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往风雨操场躲。下起了倾盆大雨了,根根银针似的雨扎了下来,大地似乎不感觉痛,而且欢快的跳起了交响曲,那些红花绿草都因为开心而成长了起来。到了放学后,同学的家长纷纷来接自己的孩子,可我的妈妈还没来,最后只剩我和刘玉蓉在教室里,突然我听见了脚步声,我以为是我的妈妈来了,”我向教室里指了一下,她跑了过去将她接走了。顿时,我的心里像装着一块块冰冷的石头那样冰冷。“我在教室里孤零零的,好恐怖啊!”我害怕的说,于是我的眼泪像水龙头一下流也流不完。又过了一会,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回去再说。我以刘翔的速度飞奔回去了。

5、到了家里,我早已变成了“落汤鸡”了我看见妈妈在找什么东西,我也没理她,直接生气跑回房间里,锁了起来,妈妈看见我回来看了,心也就放下来了,但是我感觉头晕乎乎的,很不舒服,然后睡着了,我逼她说出真相,她说:“昨天九点多,我知道你肯定感冒了,就出去买药,医院离我们家很远,所以我走着泞泥的小路去医院走了两小时才回来。”她还说:“那天我本来要去给你送伞的,可是有一点事耽误了,做完了事,我就立刻会来找雨伞,谁知道你自己就跑回来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泪珠就吧嗒吧嗒的流下来了,我说:“原来我误会你了,对不起。

6、那一幕的瞬间我感动了,感到了伟大的母爱!感动是回忆父母对你点点滴滴感动的爱,感动是爱的宽容和心胸。感动是误解的时候要理解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