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看抖音直播结果

怎么看抖音直播结果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3:12

(1)怎么看抖音直播结果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抖音短视频并点击打开。

2、进入抖音首页时会在左上角出现【热门直播】,点击这个选项。

3、在热门直播界面中可以看到正在直播的界面,点击一个我们感兴趣的直播。

4、点击进入直播间后,在直播间中可以看到直播界面,这里面可以和主播进行互动,也可以看到其他人和主播的互动弹幕。

5、当然,直播少不了的是礼物,和其他直播平台一样,抖音中也有属于自己的主播礼物,礼物的位置标记的地方。

6、抖音中还可以加入主播粉丝团,点击直播页面的左上角的主播抖音昵称下方的粉丝团,然后点击加入粉丝团即可。

(2)和平精英怎么看剩余游戏时间

1、打开和平游戏,进入主界面后,点击页面上方更多的选项。

2、点击更多后在下方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成长守护的选项进入。

3、点击后在成长守护平台界面,点击前往查看的选项。

4、进入查看界面后,如果是初次查看需要点击同意协议,然后选择开始使用。

5、点击开始使用后,就可以看到今天玩和平精英的游戏时长信息。

(3)N95口罩怎么看生产日期

1、N95医用防护口罩的生产时间,口罩下部,或者包装盒下部,注意LOT#标识后的5位数字,第2位数字表示生产年份,第3,4,5位表示生产天数。

2、雾霾天时,大气中的气溶胶使空气混浊受污染,进入人体后不易排出,停留在肺泡,会造成危害。长期吸入易致鼻炎、支气管炎等症。让天瞄的普卫欣帮您,原产美国,既可以防雾霾又可以病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