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烟雨江湖哪里能打造50级装备

烟雨江湖哪里能打造50级装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5:41

(1)烟雨江湖哪里能打造50级装备

1、打造50级装备需要去泉州找到工匠进行打造。

2、《烟雨江湖》是一款由杭州蓝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与杭州西米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运营的高自由度武侠RPG独立网络游戏。

3、《烟雨江湖》是由《江湖风云录》原班人马进行制作,是一款历时三年打造的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2)烟雨江湖80级装备哪里打造

玩家想要打造装备,首先需要找到【打铁铺】。之后点击页面右侧的铁匠进行对话,接着再点击【给予】。这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接着再点击对话框中的【材料】功能。之后选中打造装备的材料后再点击【确定】功能。这样就会进入到【打造】页面了,接着再点击【开始铸练】功能。如果有特殊材料玩家也可以添加特殊材料,之后花费一定的银子后就能打造出装备了。

(3)烟雨江湖顺脉丹怎么获得

1、玩家们参加墨门遗迹玩法之后达成一定成就就可以获得顺脉丹。

2、30回合内通关:20000阅历,两个洗髓丹,一个顺脉丹;18回合内通关:30000阅历,四个洗髓丹,三个顺脉丹;12回合内通关:50000阅历,六个洗髓丹,五个顺脉丹。

3、顺脉丹也能通过炼制的方法获取到。丹方配方:甘草*30、白芍*14,先放30个甘草,再放14个白芍。

(4)烟雨江湖秦李之好任务怎么做

1、获得火蟾医治好怀玉后,这样怀玉就会醒来进行对话了。

2、之后阿紫会跟秦舞阳进行对话,此时如果选择【帮助老秦】,这样能获得秦舞阳的好感。

3、然后进行一系列的对话后离开枯木洞,接着在2.9坐标点位置继续剧情的推进,然后秦舞阳会和李怀玉举行婚礼。

4、完成婚礼后会进入洞房,此时需要等待半小时的时间。

5、待洞房结束后前往银怀岛的1.1坐标点位置进行对话,完成对话后会获得烈阳掌谱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