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在电脑上读u盘

怎样在电脑上读u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0:54

1)怎样在电脑上读u盘

1、打开电脑下方的“开始”菜单、接着,在我们打开来的开始菜单选项里,这里我们找到一个“控制面板”这一列表项,并点击它。在这个控制面板里,我们找到且点击“管理工具”这项,并从它选项里找到“服务”,当然要打开它。

2、再接下来,我们在打开来的服务功能选项窗口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plug and play”的服务选项。最后,在我们找到的这个“plug and play”选项里,我们用鼠标点选它,然后不管它现在是什么状态,我们都右键一下,并点击“停止”,然后再重新右键,进行“启动”即可。

2)电脑上的符号怎么输入

1、逗号,句号:将输入法切换成中文,找到键盘上对应的逗号或句号键,按下即可。

2、顿号:将输入法切换成中文,然后按住键盘上的问号键,顿号就直接出来了。

3、双引号:按住shift键后,找到键盘上的引号键,连按两下即可。

4、冒号:按住shift键后,找到键盘上的冒号键,按下即可。

5、感叹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1即可。

6、括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9然后再按0即可。

7、省略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6即可。

8、书名号:按住shift键后, 按下键盘上的逗号键再按句号键即可。

9、@: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2即可。

10、下划线: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横杠键即可。

11、斜杠: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按下键盘上的问号键即可。

12、特殊符号:打开word文档,点击插入,找到特殊符号,点击符号,更多。里面涵盖了多种符号供我们选择。找到你想要的符号后,右键复制,粘贴到我们需要的地方即可。

3)中国大学mooc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吗

1、准备工作:打开搜索引擎,在中国大学MOOC注册一个帐号,然后用自己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到中国大学MOOC首页;点击下载按钮,即可选择下载pc版到电脑上。

2、2019年12月16日,教育部公布首批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教育APP)备案名单,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大学MOOC”应用获得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