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火焰面条怎么做

火焰面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2:20

(1)火焰面条怎么做

1、主料:面条300g、鸡丝400g、南瓜500g、洋葱1只、芹菜400g;辅料:水500ml、甜豆酱75g、大蒜3瓣、辣椒粉10g、盐适量、油45ml、蔬菜浓汤150ml。

2、做法:将面条用盐水煮熟,过凉水,沥干后备用。将仔鸡肉丝放在热油中煎3分钟,放入适量甜豆酱,盛出后备用。将洋葱粒、蒜茸、辣椒粉、南瓜片和芹菜茎小段用中火翻炒7分钟。将蔬菜汤、剩余的甜豆酱和面条放入锅中煮3分钟。放入煎过的仔鸡肉和芹菜碎叶,盛出即可。

(2)芥兰粥怎么做

1、主料:150g大米、100g小麦。

2、配料:适量盐,适量红枣,适量玉米,适量枸杞,适量南瓜,适量芥兰叶,适量腐竹。

3、玉米和小麦,大米,红枣,枸杞洗干净,南瓜切好。

4、芥兰叶切碎,腐竹泡好,切好。

5、玉米和小麦、大米洗净

6、倒入高压锅内。

7、放入切好的南瓜,放入红枣,打上水。

8、盖上锅盖,高压15分钟。

9、开锅,下枸杞,下腐竹,再下芥兰叶,最后放点盐,出锅上桌吃了。

(3)牛肉炖土豆怎么做好吃

1、首先做好食材的准备,先把牛肉切好成方块,然后土豆洗干净切成块状,牛肉在开水里面过一道水,等到肉色变成熟色后将肉捞出来把水分沥干。准备好葱段、蒜叶、姜片、胡萝卜切大块将材料备用,制作当中还需用到料酒和适当的白糖口感会更好。

2、然后就开始牛肉炖土豆的制作过程,首先锅里烧油把姜片和葱段翻炒出香味后放入牛肉,翻炒加入生抽和料酒,适当的放点白糖翻炒,然后加入清水没过牛肉,煮开后小火煮五十分钟,把土豆和胡萝卜倒入进去,等到土豆和胡萝卜都熟了,汤汁也差不多收完了,这时候加入盐调味,最后撒入蒜叶就可以装盘,牛肉炖土豆就完成了。

(4)蛋饺青菜汤怎么做

1、主料:小白菜300g、香菇5g。

2、调料:食盐适量、鸡精适量、调和油适量。

3、青菜洗净切段。

4、做好的蛋饺适量。

5、香菇剪去蒂,洗净,撕小块。

6、锅中放适量油,倒入香菇青菜煸炒。

7、煸至青菜略塌软。

8、放入蛋饺。

9、加适量开水。

10、煮至水沸腾,加适量盐。

11、煮至青菜软熟,加适量鸡精。

12、搅拌均匀即可出锅。

(5)黄瓜椰汁怎么做

1、黄瓜洗净去掉两头和皮。

2、然后将黄瓜和一半的椰子肉切成块。

3、将切好的食材放入料理杯中。

4、在将椰子汁倒入杯中。

5、打开开关,直到看见所有食材没有颗粒,都打成汁为止。

6、打好的汁倒入杯中。

7、在将剩下的椰子肉切成小块。

8、最后将剩下的椰子肉加入杯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