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日本豆腐鸡蛋虾仁肉馅怎么做

日本豆腐鸡蛋虾仁肉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9:42

1)日本豆腐鸡蛋虾仁肉馅怎么做

1、豆腐切片;虾仁解冻洗净备用。

2、将鸡蛋打到碗中,放入半勺盐,充分搅打,然后倒入适量温水,加少许油。

3、蒸锅烧开水之后,将鸡蛋液放进去蒸约10分钟左右。

4、这时候鸡蛋液已经凝固。

5、接着将豆腐放在鸡蛋上面,再将虾仁放豆腐上面摆好造型,为了好看,我还撒了一些红萝卜粒,继续蒸5分钟左右。

6、虾仁变红了两分钟之后端出。

7、淋上一勺蒸鱼豉油和香油,撒上葱花就可以开吃啦。

2)做馄饨的羊肉馅怎么做

1、食材:羊肉500克、大葱2根、生姜1块、菜籽油100克、酱油2小勺、生抽2滴、十三香3克、香油1小勺、盐适量、鸡蛋1个。

2、将羊肉洗净剁碎,葱姜切成碎末。

3、葱姜末拌入,加十三香一小勺拌匀。

4、加入味极鲜酱油两小勺,再加入两滴生抽拌匀。

5、鸡蛋打散加入肉馅中,搅拌均匀。

6、在拌馅前,锅中倒入100克菜籽油烧热制成葱油,然后加入到上述步骤完成后的肉馅中拌匀。

7、最后加一小勺香油,适量的盐拌匀即可,真的很香哦,馄饨的羊肉馅。

3)牛肉馅怎么做好吃

1、剁好的牛肉馅加入两个鸡蛋和半碗清水,顺时针搅动,不一会就会从稀变的很浓稠,将搅好的肉馅加入老抽和料酒,盐拌匀(只加够肉馅的就可以)。

2、粉条洗净后用温水泡软,大葱去皮洗净。

3、大葱切成很碎的末,姜切末。切碎的葱加姜末、盐、酱油、五香粉拌匀。

4、锅中倒适量油放入鲜花椒炸出香味,取出花椒不要。

5、肉馅倒入切碎的葱中,加入现炸的花椒油拌匀,再倒入泡软切碎的粉条拌。

6、(发面最好在调馅之前做)将酵母在温水中化开,静置约5分钟,加入面粉揉成光滑面团,盖上盖子,放温暖处发酵至原来的2—2、5倍大时,将面团排气揉紧,醒发约15分钟左右。

7、案板上撒手粉,将面团搓成长条状,切成均匀大小的小剂子。

8、按扁成小椭圆形,用擀面仗将小剂擀成中间厚边沿薄的圆形面片。

9、将包子皮包入牛肉馅。

10、捏出均匀的花边。

11、将包子入蒸锅,盖上盖子,小火(最小火头)继续发酵约5分钟,改大火蒸约20分钟后熄火(根据包子的大小来定时间),熄火后虚蒸2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