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修复微信个人聊天记录

如何修复微信个人聊天记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4:26

(一)如何修复微信个人聊天记录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底部导航中的“我”。

2、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我们点击“设置”。

3、在设置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帮助和反馈”,我们点击。

4、在这里我们可以注意到右上角多了一个扳手图标,以前是没有的,我们点击。

5、这时就进入了微信修复工具界面,我们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命令。

6、进入修复聊天记录界面后,就会看到有一个修复按钮,我们直接点击就可以修复聊天记录。当然修复一般指的都是记录异常,丢失时,才去使用该功能。

(二)个人五险一金怎么查询

1、可以通过登录所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五险一金查询。网站具有对外宣传、政务公开、咨询服务、网上办事等功能,是政府机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座桥梁。

2、也可以通过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号直接到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养老保险处上门查询。

(三)个人查询社保怎么查询

1、社保服务网点查询。参保人员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服务中心窗口查询。

2、电话查询:用户可以可拨打社保客服热线12333进行查询。

3、社保官网查询。现在各个地区的社保服务中心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用户可以进入搜索引擎搜索当地社保官网,进入官方网站后,登录到个人账户查询。

(四)个人办理社保是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吗

1、是的,灵活就业人员需要准备三张一寸照片,三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到劳动保障部门登记填表就可以办理了。最优惠的条件就是每人可以往前补缴两年,如果不补缴也可以直接缴纳。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按照百分之百的缴费。

2、灵活就业人员参加社保,可以有职工社保和居民社保两种选择。各地政策并不一样。两者都差不多,只是交费钱数相差很大。职工社保每月缴费,一般是职工养老医疗一起缴,个别地方也可以选择单交养老。

(五)新东方账号两个人怎么一起用

1、新东方在线的一个账号最多可在两个移动设备上进行绑定,并可同时进行登陆观看。你可以通过“账号设置”-“移动课堂”-“设备管理”中管理账号绑定的情况。

2、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