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玩迷你世界没有身份证怎么办

玩迷你世界没有身份证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0:58

一.玩迷你世界没有身份证怎么办

1、青少年防沉迷游戏,没有身份号是不能玩的。可以看看家长让玩不,用家长的进行试试。

2、点击左上方头像,进入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

3、如果有身份证的可以查看自己身份证,如果没有的就得看自家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

4、实名认证,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同时可以放心自己的个人信息不会泄露。

二.补办身份证需要带什么

1、补办身份证所需材料:

(1)申领人《居民户口簿》原件。

(2)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

(3)申领人《补办证明》。

(4)身份证照片回执单(到户籍部门指定的照像馆拍摄)或办证现场采集。

2、补办身份证手续:

(1)申领人本人携带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户籍窗口申领补领居民身份证。

(2)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

(3)受理窗口受理后直接打印《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

(4)申领人在《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上签字确认,交纳证件工本费,领取《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和收费收据。

(5)30个工作日后本人携带《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件(申请办理加快证件的,10个工作日内由邮政快递按指定地点投递)。

三.手机扫描身份证正反面

支付宝就可以扫描身份证的正反面,这里就以支付宝软件为例,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支付宝界面以后,会在页面右上角看到一项“卡包”,点击以后在卡包的最下面即可找到“证件”选项。

2、这里可以添加驾驶证、身份证以及护照等电子凭证,如果之前没有添加过的话,点击其中的“添加”。

3、然后在添加证件页面选择“身份证”,接着就弹出了证件扫描窗口,分别身份证的正反面进行扫描然后上传即可。

四.身份证掉了怎么坐高铁

身份证掉了需要坐高铁可以这样做:

1、如果是用自己的身份证信息在12306或者其他购票平台,没有身份证取票,可以找到购票订单详情页,查看左上角的订单号。

2、带上自己的社保卡,或者有身份证信息的有效证件,包含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去人工取票窗口,将有效证件和购票编号交给售票员。

3、检票进站的时候,将社保卡和车票提供给检票员即可进站。

4、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身份证,想在网上购票,以下购票有效证件铁路总公司也是认可的:护照、社保卡、出入境通行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旅行证、军人保障卡、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等。

五.火车站临时身份证怎么办理

1、在火车站这种民警制证窗口就是为我们服务的临时购票身份证办理地点了。

2、如果旅客未携带身份证,可到车站制证处向民警报出姓名、身份证号,通过系统数据比对,制作临时身份证。不过,制作临时身份证件的必须是购票者本人,不能帮亲属代办。

3、制证时间不会很长,一般三分钟即可成功办理,但因为不知道当天忘带身份证的旅客会有多少,因此提醒各位旅客,尽量提前到站,不要因为排队的人多导致自己赶不上火车。同时希望各位旅客,一定记得带上有效证件,以免给自己的行程带来不便。

4、排队制证的人还是很多的,所以很容易耽误自己的行程,大家千万记得带好自己的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