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丹药怎么解锁

江南百景图丹药怎么解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40

(一)江南百景图丹药怎么解锁

1、解锁丹药的条件是28级。

2、简单来说,玩家在等级达到28级后,可以解锁丹药铺,此时借助该建筑玩家可以顺利的制作丹药。注意,部分建筑的升级,如琉璃塔要想升级至9级,那么就需要将之消耗哦。

3、弹药的制作,如下:玩家在解锁丹药铺后,可以收集对应的草药、炼丹炉,如此只要储备充裕那么就能顺利的制作和拥有哦。

(二)江南百景图客栈怎么获得

1、首先,在客栈修复好之后,点击打开客栈。

2、然后,进入客栈后,可以看到客栈区域内分为的几个板块。

3、继续,点击美食按钮,进入客栈美食页面,可以看到新菜品。

4、接着,在客栈内的门口处点击烹饪图标,可以进入烹饪页面,点击“烧一份”就可以有美食出现了。

5、点击客栈内的食客,进入食客需求页面,点击“给予”就可以满足食客需求。

6、最后,点击客栈下方升级按钮,进入客栈升级页面,点击“升级”按钮,客栈升级之后会增加餐桌,这样可以税收。

(三)江南百景图如何交易品

1、通过使用告示牌来和严大人进行交易,告示牌是装饰型的建筑,在建造的时候不消耗其他的物品,也不会带来什么收益。

2、但是在严大人这里交易的话都是有固定的兑换收益对比的,所以告示牌也就有了一定的价值,只要玩家们手中的告示牌数量够多就可以用免费的告示牌来兑换到严大人的交易品了。

3、如果玩家们在储藏告示牌的时候仓库不够可以选择开通一个月卡,获得一个无限仓库容量的功能。

(四)江南百景图人物怎么换城市

1、江南百景图人物换城市的方法:苏州城修好码头就能换城市了。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

3、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

(五)江南百景图应天府客栈怎么制作新美食

1、首先打开江南百景图,然后点击客栈。

2、然后在客栈里面点击下方的美食。

3、接着点击开始。

4、之后会进行翻炒美食。

5、制作成功以后,点击知道了。

6、最后在客栈美食里面就可以看到新制作的美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