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蚂蚁森林保护地怎么巡护

蚂蚁森林保护地怎么巡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5:07

1.蚂蚁森林保护地怎么巡护

1、进入支付宝APP首页,内容很丰富,点击应用列表中的蚂蚁森林。

2、进入蚂蚁森林页面,出现了保护地入口,最新动态有树下长什么,你定,点击后面的查看。

3、进入树下长什么,你定页面,向上滑动页面,看到这就去,点击它。

4、进入保护地页面,是一张保护地地图和动物们,点击右上角的“···”。

5、进入保护地巡护规则说明页面,主要看一下玩法指引。

2.蚂蚁森林怎么赠送能量

1、打开手机支付宝,然后点击“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蚂蚁森林中。

2、选择想要赠送能量的好友,再进入好友的蚂蚁森林。

3、然后点击左下角“浇水”的图标,选择你想要给好友浇水的克数,就可以将能量赠送给好友了。

3.蚂蚁森林步数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支付宝,登录,点击全部;在界面下拉,点击运动;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点击记录运动数据右边按钮,变为蓝色即为打开状态,这时支付宝蚂蚁森林步数就开启了。

2、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

4.蚂蚁森林怎么更换节气装扮

1、解锁手机进入支付宝后,在支付宝中选择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

2、如果需要更换树上装饰品,点击某一个装饰,然后选择下方的取下的选项。

3、取下后,装饰就从树上消失,这时点击下方的背包的选项。

4、进入背包后,点击上方的装扮选项切换到装饰品界面。

5、点击后,下方会显示所拥有的所有装饰品,点击某一个想换上的装饰,选择挂上。

6、挂上后,就可以更换树上的装饰了。目前,树上最多只能挂三个装饰品。

5.蚂蚁森林在联合国获得什么

1、2019年9月蚂蚁森林在联合国获得了地球卫士奖。

2、地球卫士奖简介: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于2005年设立了“地球卫士”奖,作为一项年度奖励计划,以表彰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以及民间社会的杰出环境领袖。通常,每年选出五到七个获奖者。每个获奖者都受邀参加颁奖典礼,领取奖杯,发表获奖感言并参加新闻发布会。没有授予财务奖励。该奖励计划是环境署“全球 500 佳环境奖”的继任者。

“地球卫士奖”每年评选一次,由环境署颁发给六名在环境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或组织(单位),亚洲及太平洋、非洲、欧洲、北美、南美、西亚六个区域各一名。获奖者将获得联合国环境署的表彰并出席国际颁奖仪式。

3、成就:2019年9月19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总部宣布,中国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推出的“蚂蚁森林”项目获得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奖”。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蚂蚁森林”项目成功将 5 亿人的环保善举转化为种植在荒漠化地区的1.22 亿棵树,获颁“地球卫士奖”中的“激励与行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