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迷你世界怎么用微缩模型做生物

迷你世界怎么用微缩模型做生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8:30

一)迷你世界怎么用微缩模型做生物

1、进入游戏,点击右下角红色方框处的“背包”图标。

2、进入背包界面,根据所示点击红色方框处搜索栏。

3、搜索“模型”二字会出现模型工作台点击装到背包。

4、把道具安装在喜欢的建筑或者其他物品指定地方。

5、确认安装好后,然后回到道具旁边,并点击。

6、点击后,会出现道具模型工作台页面,点击“制作”按钮。

7、制作完成后,把制作好的道具装备到背包。

8、微缩模型就制作好了,完成的道具可以摆放在任意自己喜欢的地方。

二)蓝牙音箱怎么用

1、需要准备以下材料:蓝牙音响、手机。

2、长按蓝牙音响的电源键,打开音响。

3、打开手机上的设置,选择蓝牙的选项,将蓝牙的开关打开,会搜索到音响。

4、之后点击连接,手机会提示已经连接,音响也会给出提示音,这样音响就连上蓝牙了。

三)发胶怎么用

1、第一步:润湿头发。

这是我们正确使用发胶做发型的基本步骤,不过要注意不是浸湿,可以用喷水器简单润湿就好了,而对于那些较硬、较厚的头发部分,则可以用手接水弄湿,然后在头发撅翘的地方来回搓揉,使头发顺畅开来,注意不要把头发全部打湿,一定湿度的头发有助于发胶和头发的贴合,可以更好地定型。

2、第二步:头发吹半干,上发胶。

这一步我们需要将吹风机的风口朝下,只吹发梢部分的头发,将头发吹到半干,如果是刚洗好头,也是需要吹到半干状态,这样有助于我们后面发胶的使用,接着往手心处挤出一定量的发胶,张开五指来回揉搓均匀,再从发根往发梢,由上往下抹在头发表面,注意要手指要与头发交织多几次,让手指缝平均充实,把握抓、拧、捋的次数和力度,做出合适的造型。

3、第三步:用热风吹干定型。

我们在抹发胶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起白屑的情况,这是我们发胶用量不均导致的,因此在头发快干之前就要借助手掌心的塑型发胶互相揉搓温热,最后在达到最佳的定型时间时用吹风机的热风吹一吹、定型,使毛鳞片分列规矩,这样头发的润度也提升了。注意用发胶做发型时不需要太浮夸,不然会显得硬邦邦,要以自然定型为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