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鱼鲞怎么做好吃

黄鱼鲞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4:11

Ⅰ.黄鱼鲞怎么做好吃

1、淡黄鱼鲞1条、香菇2朵、香菇酱1茶匙、酱油适量、白糖少许、玉米油适量、葱适量。

2、锅里加少许油,将黄鱼鲞单面煎制出味。

3、再将香菇片下锅微煎至干。用香菇酱、酱油、白糖调成汁。

4、将调好的汁加入,再加入半碗清水。焖至黄鱼鲞入味即可。

Ⅱ.网线水晶头后四芯怎么做

1、首先选定自己需要的网线长度,四芯网线一般为四色,一般为白橙,橙,白绿,绿,四色。

2、然后开始用剥线钳剥好线的两端,一般两端各留一公分。

3、整理线序,线序为:白橙,橙,白绿,绿,将网线123紧凑编序,注意123线必须剪一样齐,插入水晶头,水晶头线卡朝下,铜片朝上,然后将绿色线插入6号线槽,确保1236线都插紧了。

4、然后将已插好线的水晶头放进网线钳,压下网线钳,这一端的水晶头便做好了,另一端水晶头做法重复234步骤就可以。

5、然后将网线两端的水晶头插入测线仪,将测线仪开启,用慢速或者快速档位都可,这时如测线仪两端灯按照1236的顺序依次闪动,那么就成功了,如果闪灯顺序不是按照1236,那么这一端的水晶头就失败了。需要重新做一遍。

Ⅲ.炒鱼片该怎么做

1、将鱼肉斜刀切片,放入碗中,用盐、料酒略腌备用;将番茄酱、醋、白糖、酱油、水淀粉加适量清水调成味汁。

2、锅置火上,放油烧至六成热,将鱼片裹上味汁,逐片放入锅中,炸至金黄色捞出、沥油。

3、原锅留底油加热,放入葱末、姜末、蒜末煸炒出香味,加入剩余的味汁烧开,倒入鱼片,翻炒均匀即可。

Ⅳ.荸荠丸子怎么做

1、主料猪肉500克,荸荠200克,辅料胡椒粉2克,料酒20毫升,淀粉30克,姜蒜泥30克,香葱50克,盐2克,香油20毫升,生抽20毫升。

2、荸荠去皮洗净备用,猪肉剁成细泥,加入香葱,加入荸荠一起剁碎。

3、剁好的肉泥放入碗中,加入盐、料酒、淀粉、胡椒粉、生抽和香油加入姜蒜泥,充分拌匀腌制片刻。

4、用勺子将肉泥弄成丸子状。

5、下油锅煎至金黄即可。

Ⅴ.瘦肉芹菜怎么做

1、主料:瘦肉200克、芹菜200克、红椒3个。

2、辅料:生姜5克、料酒15毫升、生抽20毫升、胡椒粉1克、鸡粉1克、生粉3克、精盐2克、食用油30毫升。

3、瘦肉改刀切片,加入料酒,胡椒粉,少量生抽,鸡粉和少量盐。

4、用手抓匀后腌5分钟。

5、芹菜掐掉老筋,斜切厚片,红椒切块,生姜切丝。

6、锅中注入食用油,5成热时下瘦肉。

7、滑炒变色后盛出备用。

8、锅中留底油,下姜丝和芹菜。

9、翻炒至芹菜略变色的时候加精盐。

10、淋入生抽调味。

11、下瘦肉,炒匀后下红椒。

12、炒至断生后关火,出锅装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