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潜水药剂做法

我的世界潜水药剂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0:22

一,我的世界潜水药剂做法

1、潜水药剂的合成需要用到:酿造台、河豚、地狱疣、烈焰粉、玻璃瓶、红石。

2、用3个原石+1根烈焰棒合成一个酿造台,然后在酿造台上放入地狱疣还有烈焰粉;玻璃瓶右键对准水,舀至少3瓶水,放入酿造台中,等待“咕噜”的一声,合成药水。

二,我的世界怎么召唤末影龙

1、重生:与末影龙的战斗结束后,玩家可以在返回传送门的四边各放置一块末影水晶来重生末影龙。

2、命令:/summon ender_dragon命令可以生成一只盘旋的无害的末影龙。为末影龙设置DragonPhase标签,如执行命令/summon ender_dragon ~ ~ ~ {DragonPhase:0},会生成一只正常攻击的末影龙,不过上方没有末影龙的生命条,因为末影龙的生命条是由末路之地的末影龙战斗状态控制的而不是末影龙实体控制的。

三,我的世界凶兆效果是什么

凶兆效果的获得需要击杀袭击队长才能获得,袭击队长(Raid captain)是头顶戴有灾厄旗帜的灾厄村民,通常是掠夺者或卫道士,有时是唤魔者。这个效果会触发一个劫掠事件,大量的劫掠者会袭击村庄,并且会显示一个进度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