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女人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的话

女人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的话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7:39

(1)女人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的话

1、也许我的任性不小心伤害了你,但是我要让你知道我不是绞意的。为了你,我会改。

2、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错,让你受到了伤害?只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我爱你!

3、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气了。因为我看到:你的头发炸起来了。

4、也许是缘分,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我,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

5、小女人一个,但我很喜欢。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6、每次想你在心头,彩虹也微笑开了口,每次想你在深夜,星星也为我守候。我们的爱遥遥,美了自然界,甜了心尖尖!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你却走进了我的心灵。

7、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碎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无心!

8、我已彻底想通了,也许一直以来我给你压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难处,你的苦衷。

9、我知道你生气了,而且你每次生气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吗?原谅我,好吗?

10、原谅我吧!我知道我错了,你若不能原谅我的话,那就不断的打电话骂我吧!

(2)女朋友惹生气了怎么哄

1、找原因,不会有人莫名其妙的跟你生气,也许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就是导火线,女孩子是比较敏感的,当她生气的时候你尽量的想一下自己哪里做错了,只有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想到方法让她原谅你。

2、认错,找到错误当然就要跟她认错,态度要诚恳,她在气头上,所以你的表现是很重要的。认个错,再说几句温柔的情话或者做个保证,要让她感觉到你是真的知道错了,这样她的气才会消。

3、厚脸皮,当你确实找不到自己哪里错的时候,也要认错。脸皮厚一些,好不容易追到的女朋友,好好疼都来不及,怎么可以惹她生气呢,这就是你的错了。所以就算死缠烂打甜言蜜语也要求得她的原谅。

4、速度,女朋友不开心你一定不可以任她生气不管她,要速度的解决问题,不要给她时间去胡思乱想,用行动证明你在乎她的感受。否则你给她时间让她胡思乱想,你就危险了,而且下次她再生气会想到你这样的态度,会翻旧账的。

5、让她发泄,她生气了肯定心情很不爽,这个时候你就要让她把坏情绪发泄出来,她说什么你都要听着,不要插嘴反驳,等她情绪慢慢稳定下来,再抱着她,再次认错反思。

6、逗她开心,看她是不是稍微消点气了,再想办法逗她开心,只要你让她笑了说明她的气就已经消一大半了,再说点小情话哄哄她,让你们之间的这些不愉快赶紧翻篇!

7、沟通,说不定她的情绪化是因为生理周期呢或者其他的,我想等她开心之后也会反思自己,如果是自己任性,她也会乖乖认错的。你们要多加沟通,这样才会越来越甜蜜。

(3)水瓶座生气怎么哄

1、想要哄好水瓶座,跟其他人哄恋人的方法是不能一样的,很多人都会直接用亲亲抱抱来解决,但这只会激怒水瓶座。对付水瓶座你要对症下药,知道水瓶座为什么要生气,生气的程度,然后再找正确的方法来哄水瓶。

2、水瓶座一般生气会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最容易哄好,第三个就比较难,需要ta自己消化情绪,然后从第三阶段降到第一阶段,然后你再找机会哄水瓶。水瓶座生气的第一阶段是真的生你气了,但是只要肯好好哄着,气很快就会消了;第二阶段,你一直追问怎么呢,为什么生气了,就是不哄,然后就会非常生气,哄的方法不对只会越来越生气;第三阶段,就是一个人静静,什么话都不说,这个时候最好不要撩水瓶,越撩越气。

3、如果水瓶座生气了,先不要着急哄,先分析一下ta为什么生气,生气的原因是跟你有关,还是怎么样,以免哄错,本来与自己无关的,还要被骂。

4、哄水瓶座的时候态度一定要诚恳,不要觉得用嘻嘻哈哈的方法,可以逗水瓶笑,这会让你死的非常难看。

(4)对象生气了怎么哄的说说

1、我从来没有像你这样一个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2、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许下诺言,也从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做我会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地不同。

3、我不允许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么重要,没有你我会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吗。

4、昨晚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让它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现在我无法接近你!它会告诉你我多想你!你问我爱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5)老婆生气了怎么哄

1、首先要道歉。不管是你的错,还是老婆的错,你都要向她道歉,没有任何理由,女人就是这样,就是明明是她的错,她也不会跟你道歉的,所以你作为男人,你先跟她道歉。

2、买一束鲜花送给老婆。既然老婆生气了,你肯定要来点实际的行动,那就是买礼物送给老婆,请求她的原谅,我想女人收到鲜花,火气一定会消了不少。

3、送一条珍贵的项链。电视剧的剧情都经常有的桥段,女主角生气了,男主角送她一条价值昂贵的礼物,马上破涕而笑,所有的气愤都烟消云散。

4、带老婆出去吃东西。当老婆生气的时候,可以带着老婆去外面吃大餐,研究表明,只要一个人生气的时候就想吃东西,所以如果你的老婆生气了,不妨带她去吃东西吧,任她吃。

5、任她打任她骂。女人生气的时候比男人暴躁几百倍,这个时候如果她骂你,她打你,千万不能还手哦,任她打,任她骂,让她发泄了就好了。

6、早上起来给老婆做早餐。老婆生气了,你的早餐肯定没有着落了,如果你第二天早上起早一点,给老婆做一个美味的早餐,我想她一定会消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