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鼓励小孩子成长的经典语句

鼓励小孩子成长的经典语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4:14

一)鼓励小孩子成长的经典语句

1、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广阔原野里,到处都可以找到蜜源。

2、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3、只有脚踏实地的人,才能够说:路,就在我的脚下。

4、智者的梦再美,也不如愚人实干的脚印。

5、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无人得见,也决然不会停止探索而力争冒出新笋。

6、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奋斗、敢于冒尖。

7、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8、学习是劳动,是充满思想的劳动。——乌申斯基

9、学问是异常珍贵的东西,从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耻。——阿卜·日·法拉兹

10、学到很多东西的诀窍,就是一下子不要学很多。——洛克

11、形成天才的决定因素应该是勤奋。——郭沫若

12、我的努力求学没有得到别的好处,只不过是愈来愈发觉自己的无知。——笛卡儿

13、伟大的成绩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中国:鲁迅

14、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卡莱尔

15、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爱迪生

16、态度决定成败,无论情况好坏,都要抱着积极的态度,莫让沮丧取代热心。生命可以价值极高,也可以一无是处,随你怎么去选择。——美国:吉格斯

17、有教养的头脑的第一个标志就是善于提问。——普列汉诺夫

18、游手好闲的学习并不比学习游手好闲好。——约·贝勒斯

19、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韩愈

20、研究证明:学习是学习者态度的函数,而不是复习遍数的函数。——杰克·布威特斯

二)成长的期盼作文500字

1、记得有一次,我们小号选人参加演出,我非常想表现一下自己,所以我一定要得到这次机会。

2、回到家后,我顾虑重重,拿起小号就开始练,从下午练到晚上;从低音练到高音;从练习曲练到乐曲。

3、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选人那天,我超常的发挥得到老师一致好评,果不其然,我得到了参加表演的机会,我欣喜若狂,在家就开始更努力地练习,几天下来每天口干舌燥。我嘴唇上多了几个印子,父母对我的练习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赞叹不已,我自己也认为我能取得第一名,所以离演出的前几天,我一直在刻苦练习。

4、终于到了演出的前一天,我异常兴奋,可是,演出那边的人打来的电话让我万念俱灰,电话的内容说是让另一个人来替代我来参加演出,具体原因没说,这让我大失所望,父母说让那个人去演出,到时我们去看,我只好答应了。

5、演出那天,我和我的父母都去了,只见前面的人吹得非常优雅,让观众掌声不断,终于到了替我的那个人,我很期待他的表演,可他吹出来的时候,我却大失所望,台下的观众也是一样,我心中有种莫名的愤怒感,为什么让他去?我去可以比他吹好多了,可是我的母亲亲切地看了我一眼后,我又想了想,他会不会也想证明一下自己呢。

6、他这样的人都有勇气上台,我为什么不更加努力地进步呢。

三)成长的网名简短的

1、一念痴心

2、风停了人散了

3、愿如初

4、心欲静而疯不止

5、莫欺少年穷

6、静听花开

7、挥不去的思念

8、24K纯贱

9、等风來

10、陪你去流浪

11、孤魄

12、承诺碎了一地

13、陌上芳菲

14、恋你朝朝暮暮

15、眼泪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