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国际服是腾讯的吗

刺激战场国际服是腾讯的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2:45

(1)刺激战场国际服是腾讯的吗

1、刺激战场国际服是一款射击类求生战斗手游!虚幻4引擎研发,次世代完美画质,重现端游视听感受;8000Mx8000M正版实景地图,打造指尖战场,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

2、百人同场竞技,真实弹道,完美的射击手感;好友一键组队,语音开黑;

3、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超过200人团队研发,给您带来一场刺激的竞技体验。

(2)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怎么打字说话

1、其实打字说话交流很简单,我们找到游戏界面下方的对话框图标,然后点击。

2、然后在弹出来的界面中,我们选择下方的对话框,并且点击就可以打字聊天了。

3、那么在游戏中,我们如何与队友打字聊天呢。其实也很简单,我们选择右上角的聊天图标。

4、然后再次选择下方的对话框,此时你会看到一个键盘弹出,我们就可以聊天了。

5、其实我们不仅仅可以打字,而且还可以使用快捷语音,这样更加方便。

(3)低配版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下载教程

1、打开自带浏览器。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pubg lite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找到下载按钮,并将安全下载或高速下载前面的勾划掉,并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即可。

(4)刺激战场特斯拉展厅位置

1、目前有特斯拉展厅,也就是特斯拉4s店,在下图这个位置,在这个位置玩家可以看到一款特斯拉车辆,有兴趣的小伙们可以去尝试尝试。

2、首先【海岛地图】中一共有着【3个展厅】刷新点,分别位于【R城右上角】、【P城下方】和【G镇下方】,具体位置上图已经标注,大家前往指定的坐标点即可。

3、特斯拉展厅。这个展厅内放着一辆特斯拉,靠近之后便能解锁了。所谓的展厅其实就是地图彩蛋,目的还是为了宣传特斯拉,里面的装修也是比较豪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