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好喝的酸汤怎么做

好喝的酸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3:07

(一)好喝的酸汤怎么做

1、将酸菜洗净切丝,挤干水分。

2、红椒洗净去子切小块。

3、猪肉洗净切片。

4、榨菜切条,入沸水锅中煮3分钟去盐分,捞出冲凉。

5、锅中加大匙色拉油烧沸,下入葱花炒香,加猪肉片、榨菜、酸菜翻炒均匀,倒入6杯番茄汤底,加入其他所有原料煮沸后,下入调料再煮10分钟,离火即可。

(二)五色臊子面怎么做

1、食材:

豆腐900克、豌豆67克、火腿肠89克、胡萝卜78克、洋葱89克、面条68克、盐8克、水80克。

2、方法:

(1)全部集合切碎,食材不固定,有什么放什么,玉米、四季豆、豆腐干各种都可以。

(2)热锅热油全部下锅,微微翻炒。

(3)加一勺蚝油,一碗水,烧开以后勾薄芡。

(4)同时另外一口锅沸水入锅煮熟面条。

(5)将芡料浇上就可以开吃了。

(三)不放辣椒牛肉怎么做

1、先将牛肉洗净,切好,用盐,生粉,嫩肉粉,苏打粉,生油,味精,糖腌制半个小时,菜心洗净切段

2、将菜心用大滚水飞水,飞水的时候加入烧酒,飞完水后,捞起,用水过冷,沥干水份备用

3、加油落锅,慢火炒牛肉,动作要快,炒至七成熟捞起,再落油落锅,放蒜茸,姜茸起锅,倒入菜心炒匀,加盐,糖,放牛肉炒匀,打芡,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