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荣耀亲密度奖励在哪领取

王者荣耀亲密度奖励在哪领取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8:49

1.王者荣耀亲密度奖励在哪领取

1、每日奖励每天最多只能领取1次,且需先领取过低档奖励,才能领取高档奖励。

2、即:第1天只能领取第1档奖励(钻石*30),即使亲密度增长值达到75,也不能领取其他档奖励;第2天达到条件可领取第2档奖励(钻石*40),但如果第1天未领取第1档奖励,第2天也只能先领取第1档奖励。

2.王者荣耀亲密度语音解除关系还有吗

1、在王者荣耀游戏中,玩家双方解除亲密关系后亲密度还是在的,只要不删除对方的好友就不会清空双方亲密度。解除亲密关系需要双方同意才可以,双方同意之后亲密关系解除,但亲密度不会清零。

2、首先要知道亲密度怎么去查看,我们可以在个人资料里查看,但是无法修改,我们需要先在主界面(进入右上角的好友界面)。

3、进入好友界面之后,点击游戏好友,右下角就有一个亲密度的关系了,要成为游戏好友,一起打比赛,才可以变成亲密度的好友。

3.荣耀亲选怎么获得亲选值

1、进入手机 ,点击【荣耀亲选】;

2、打开软件,点击【我的】;

3、在我的界面,点击【签到】;

4、进入每日签到界面,点击【签到】;

5、签到完成后点击【知道了】。

6、荣耀亲选是荣耀面向消费领域全场景智慧生活开放的生态伙伴计划,合作伙伴可以通过产品联合开发或者产品互联(hilink、hicar、hivoice)等方式接入,围绕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办公、运动健康、娱乐影音等场景,成为荣耀1+8+N全场景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