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店铺介绍

江南百景图店铺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3:47

(1)江南百景图店铺介绍

1、江南百景图商业店铺包括布匹铺、棉花铺、家具铺、成衣铺、画室、水井。

2、店铺收益排行:

90分钟以内,人均收益:水井>画室,总收益:画室>水井,但相差不大,所以90分钟以内优先水井。2小时—4小时,人均收益大概为:布匹铺>棉花铺>家具铺>成衣铺(画室最高为90分钟),总收益:成衣铺>布匹铺>棉花铺>家具铺。

(2)江南百景图小树林在哪

1、江南百景图小树林位置:在颜料店前面的一片草地上。

2、解锁方法:

(1)修复两个神像,在神像附近有个炼丹炉可以驱散迷雾前往下面的地图。

(2)在山洞前面有个算挂的摊子,摊子前面有个炼丹炉,可以兑换黄色的票。

(3)顺着驱散迷雾的地图走。

(4)收集到足够的票以后返回桥头找一个病歪歪的女的NPC兑换道具。

(5)驱散迷雾后过桥就是小树林啦。

(3)江南百景图图鉴介绍

1、《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游。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重绘明朝江南盛景。

2、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徵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在山水画卷中享受明朝水乡日常。玩家将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者带领居民们奇遇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