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查微信付款帐单

怎么查微信付款帐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0:07

1.怎么查微信付款帐单

1、首先,解锁手机,打开微信,登录帐号密码。

2、接着,在微信下方的导航找到“我”。

3、接着,在“我”的界面中找到“钱包”,打开进入钱包界面。

4、接着,进入钱包首页,在右上角的找到“支付中心”图标。

5、接着,在支付中心页面,找到“账单”,点击进入。

6、接着,进入账单界面,所有的账单明细都显示在这个界面中,当然,我们还可以选择右上角的“月账单”查看每个月支出收入账单。

7、接着,在月账单界面中,我们可以选择任何一个月份的支出账单明细进行查看。点击“支出”,即可查看账单。

8、当然,还可以查看收入账单,点击“收入”,即可查看账单。

2.怎么查自己的卫生许可证

1、打开手机,点击我的,点击支付,进入的新的页面。

2、进入后,点击城市服务,选择政务综合。

3、选择政务综合后,点击市场监管,点击进入。

4、进入到新的页面,点击卫生许可证查询, 点击进入。

5、击进入后,输入需要查询的店铺地址名称,进行查询。

3.昆仑加油卡怎么查余额

1、首先查看一下昆仑加油卡是不是记名卡。

2、如果是记名卡,打开搜索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官网,登录官网进行查询。

3、如果已经进行注册过,则可以直接登录。

4、如果没有注册,只需要将办卡时所用的身份证信息填写进行注册。

5、如果是非记名卡,只能去中国石油下属的支持IC卡消费的加油站进行查询,是不是记名卡只能去支持IC卡消费的加油站进行查询。

4.建设银行怎么查余额

1、电话查询余额: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 95533 就可以通过人工服务查询卡内余额。服务人员会询问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还要输入密码等信息,自己要准备好。

2、网上银行查询余额:登陆官网,输入账号密码;在【我的账户】下,账户查询里可以看到自己的余额,或者是直接点击左下角的账户查询服务。最后输入账号密码,附加码就可以看到了。

3、信查询余额:短信可以查到也是十分的方便,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发送95533,可查询该活期账户的人民币余额信息;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DQ”发送95533,可查询该定期账户的余额信息;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币种代码”发送95533,可查询该账户指定币种的余额信息。

4、营业网点查询余额:通过附近的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或者其他银行营业网点,请工作人员帮助查询建设银行银行卡上面的余额,注意的是要记得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

5、ATM查询余额:如果营业网点人太多,可以选择到自助终端去查询,这个也是非常简单和方便的办法,查询时只要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按照提示就可以了。建设银行查询余额ATM机上不收取任何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