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好先生徐丽是谁演的

好先生徐丽是谁演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31

一.好先生徐丽是谁演的

1、2016版《好先生》中徐丽的饰演者:万茜。

2、万茜,1982年5月14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3、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锁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万茜出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2007年,发行音乐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012年,主演的古装电影《柳如是》上映。2014年,凭借电影《军中乐园》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17年凭借电影《你好,疯子!》获得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8年因电视剧《猎场》中“熊青春”一角入围第24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

二.好先生结局陆远和谁在一起了

1、电视剧《好先生》陆远最后和江莱在一起了。

2、好先生大结局剧情第42集中甘敬知道真相之后彻底放下过去,陆远也选择开始新的生活,带着老年痴呆越发严重的彭奶奶去美国,要带着她去看看彭海生前生活的地方。陆远带着彭奶奶上了飞机之后,江莱也追上了飞机,一路照顾着彭奶奶也去了美国。陆远准备完成彭海的梦想,在海边那块地皮上开一家海上餐厅,江莱在旁边一直吵着让陆远说“我是你的将来”,故事最后的结局就是江莱的一片痴心和不放弃终于还是感动了陆远,迎接他们的将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三.好先生结局

1、好先生的最后大结局是好的。陆远接受了江莱,决定和她认真交往,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路远把甘敬在婚礼上交到江浩坤手上,他彻底放开了。

2、然后他到了西雅图,因为他跟佳禾还只是有签证,还是美国户口。完成以前彭海以前的心愿,在西雅图开餐厅,江莱管理,路远主厨,而小蔡也来到了西雅图,找到了他的妈妈。

四.好先生大结局

1、电视剧《好先生》的结局很完美,江浩坤最终抱得美人归,成功和甘敬结婚,蔡明骏继承了陆远的衣钵,成为了餐厅的主厨,而江莱则跟随陆远前往美国,将餐厅送给了彭佳禾管理。

2、该剧于2016年5月31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山东卫视非黄金档首播。2016年7月16日起在天津卫视、河南卫视、北京卫视及贵州卫视二轮播出。

五.好先生演员表

1、该剧由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万茜、董勇、冯嘉怡友情客串的都市情感电视剧。

2、《好先生》是由柠萌影业、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3、该剧讲述了旅美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

4、该剧于2016年5月31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山东卫视非黄金档首播。 2016年7月16日起在天津卫视、河南卫视、北京卫视及贵州卫视二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