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装win7系统

如何装win7系统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7:19

一.如何装win7系统

1、将win7系统iso压缩包文件下载到C盘之外的分区,比如下载到F盘,右键使用WinRAR等工具解压到当前文件夹或指定文件夹,不能解压到C盘和桌面,否则无法安装。

2、弹出对话框,执行win7系统iso压缩包解压过程,需要等待几分钟。

3、解压之后,我们打开安装目录,找到“安装系统.exe”程序。

4、双击“安装系统.exe”打开这个安装界面,选择“还原系统”,映像文件路径选择win7.gho文件,勾选要安装的位置C盘,如果不是显示C盘,要根据卷标或容量来判断C盘,再勾选“执行完成后重启”,最后点击“执行”。

5、弹出提示框,提示映像文件即将还原到分区C,点击确定继续。

6、这时候电脑会重启,进入到这个界面,默认选择SysCeo Recovery项启动。

7、启动进入这个界面,执行C盘格式化以及win7系统安装到C盘的过程,需要等待3-5分钟。

8、上述执行完成后会自动重启,进入这个界面,执行win7系统驱动安装和配置过程。

9、整个安装过程5-10分钟,最后启动进入全新win7系统桌面,win7系统就安装好了。

二.如何装windows

1、在Windows10系统桌面,右键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2、接下来在打开的Windows10运行窗口中,我们输入命令OptionalFeatures.exe ,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运行该命令。

3、这时就会打开Windows功能窗口,在窗口中找到“媒体功能”设置项。

4、展开媒体功能菜单后,我们勾选“Windows Media Player”设置项前面的勾选。

5、接下来Windows功能就会自动的搜索需要的安装文件。

6、最后会自动的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所需要的文件,直到安装完成即可。

三.在ps里如何装插件

1、准备好下载解压的atn动作文件。

2、打开PS软件,将动作alt+f9打开。

3、在打开的动作默认窗口,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栏。

4、在下面有一个载入动作的选项栏,点击将其打开。

5、打开后,找到刚才存储atn文件的位置,找到需要加入的动作,将其选中然后点击载入。

6、载入成功后,在动作栏中就会看到刚才载入的动作了。

四.如何装备自己

1、装备可以在副本中掉落,那么打冒险和多人组队副本的时候,可以爆到装备,但不是很容易掉,而且无法交易,在很多地方也不会掉装备,所以最好是用材料自己来打造装备。

2、首先点开菜单按钮,选中道具,就会弹出制作的按钮了,我们点这个制作键。

3、这样就可以制作了,需要花费材料和一定的银币,制作过程不需要时间瞬间就可以打造完毕。

4、在制作页面,可对所有的武器、防具、饰品进行制作。制作需要消耗对应的材料以及一定量的银币。

5、武器、防具就是衣服、饰品(包括项链和戒指还有手锡、勋章) 各自所需要的材料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