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小儿腹泻食疗的方法有哪些?

小儿腹泻食疗的方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7:26

①小儿腹泻食疗的方法有哪些?

你这个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能啊. 当然最好是检查大便看看是否是还有炎症的可能啊. 长期消化不良的腹泻可能继发细菌感染啊,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或把配方奶粉的比例稀释,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添加.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除了听医生的建议之外,还要在饮食上注意,因为这个时候宝宝肠道的腐败作用很强,所以应尽量减少蛋白质的摄入量,如鸡蛋,鹅蛋及奶类食物等. 腹泻时忌食品纤维素的水果和蔬菜,如菠萝,西瓜,青菜,白菜,毛笋,辣椒,韭菜,红薯等,由于纤维素等有促进肠道蠕动作用,从而加重腹泻.给孩子做胡萝卜苹果泥,能喂多少就喂多少,一天两次.

②重庆公租房的申请条件规定有哪些

申请材料:

公租房申请表、本人和共同申请人身份证明(属非主城区的另须提供居住证)、婚姻证明,共同申请人有单位的提供收入和住房分配证明。同时,按照所属人员类别提供下列相关证明。

1、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下载方式在文末)

2、身份证明

主城区户籍的提供身份证明和户籍证明。

温馨提示:需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数量,身份证2份,户口本1份,居住证2份)

3、工作及收入证明

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提供劳动合同或在申请书中填写公基金、社保缴纳情况三者选其一(公积金、社保缴纳情况通过部门信息比对核查)

灵活就业人员:提供劳动合同或在申请书中填写公基金、社保缴纳情况三者选其一(公积金、社保缴纳情况通过部门信息比对核查)

个体工商户:供营业执照或在申请书中填写社保缴纳情况;

主城区退休人员:养老待遇领取情况或退休证;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在申请书中填写社保或公积金缴纳情况;

无工作人员:无工作的本人填写无工作承诺书(需要无工作人员到现场填写),失业人员也可提供失业证,务农人员可提供农业户口说明情况。

温馨提示:共同申请人有工作的,应当按照上述规定提供工作证明

4、婚姻状况证明

已婚的提交结婚证复印件,未婚提交单身证明(可以直接写承诺书)

承诺书:可以在申请点提交资料时领取

5、住房情况证明

有工作单位的,由单位出具住房分配情况证明。住房困难家庭需出具公房租赁凭证或房屋权证书。

温馨提示:有工作单位自己写个承诺书,承诺单位未分配住房,但是必须单位盖章。

6、其他需提供的材料

引进的特殊专业人才由市人事部门出具引进人才证明

省部级以上劳模、英模提供劳模、英模证书

荣立二等功以上的转军人提供立功受奖证书

大中专院校及职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

③优秀传统文化经典作品有哪些

1、《道德经》是一部哲学著作,又称《道德真经》、《老子》、《五千言》、《老子五千文》,是中国古代先秦诸子分家前的一部著作,是道家哲学思想的重要来源。

2、《周易》即《易经》,《三易》之一(另有观点:认为易经即三易,而非周易),是传统经典之一,相传系周文王姬昌所作,内容包括《经》和《传》两个部分。

3、《孟子》,儒家经典著作,被南宋朱熹列为“四书”(另外三本为《大学》《中庸》《论语》)。战国中期孟子及其弟子万章、公孙丑等著。最早见于赵岐《孟子题辞》:“此书,孟子之所作也,故总谓之《孟子》”。

4、《庄子》又名《南华经》,是战国中期庄子及其后学所著道家经文。到了汉代以后,尊庄子为南华真人,因此《庄子》亦称《南华经》。其书与《老子》《周易》合称“三玄”。《庄子》一书主要反映了庄子的批判哲学、艺术、美学、审美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