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查社保信息

怎么查社保信息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7:33

(1)怎么查社保信息

1、社保中心查询。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2、上网查询。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密码是你的社保证编号或者身份证出生年月),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3、电话咨询。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12333”进行政策咨询和信息查询。

4、触摸屏查询。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内如果设有社会保险触摸屏查询系统,刷卡或根据屏幕提示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5、手机查询。如登录支付宝,在首页看到“更多”这一个选项,我们将在这里面找到支付宝为我们提供的众多服务,其中就有社保信息查询,先进入“更多”,之后找到 “城市服务”这一菜单,进入“城市服务”即可看到社保查询,点击 “个人信息查询”之后就能看到我们自己的社保信息了。

(2)昆仑加油卡怎么查余额

1、首先查看一下昆仑加油卡是不是记名卡。

2、如果是记名卡,打开搜索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官网,登录官网进行查询。

3、如果已经进行注册过,则可以直接登录。

4、如果没有注册,只需要将办卡时所用的身份证信息填写进行注册。

5、如果是非记名卡,只能去中国石油下属的支持IC卡消费的加油站进行查询,是不是记名卡只能去支持IC卡消费的加油站进行查询。

(3)长租公寓怎么查风险

1、先看房再租房,应先实地看房,不要在APP上直接租房并付款,避免租到问题房、甲醛房。

2、要求不满意可0违约金退款,避免在入住后发现不合适,无法拿回已支付的押金和租金。

3、安全保障,长租公寓应该有完善的安保措施,比如住宿登记、视频监控等,能够对租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必要的保障,若因长租公寓未尽管理责任,造成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的,应由长租公寓承担赔偿责任。

4、房屋维修,除非租客故意破坏,家居设备日常维修应由长租公寓负责并不得收取费用,避免维修乱收费。

(4)怎么查录取结果

1、在录取工作结束之后,省级招办和高等学校会向考生提供录取信息公开查询及申诉渠道,并按规定将有关录取结果向社会公示。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省级招办和高等学校所提供的途径查询和确认本人的录取结果。

2、通过引擎找到自己省份的考试院,找到后,点击进入,找到平台地址。该地址一般和志愿填写的地址一致。接着即可进入主界面,可看到当前的录取进度,自己所在批次可能并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