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修眉刀怎么用

修眉刀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6:27

一.修眉刀怎么用

首先,用修眉刀由上往下除去眉毛下面多余的杂毛,让眉形清晰起来。注意要慢慢修,不要一次除去太多的眉毛,以免破坏眉形。

用修眉刀由上往下除去眉尾处多余的杂毛。可以适当把眉尾修得尖细一点。

同样的方法,用修眉刀由上往下除去眉头部位多余的杂毛,如图所示。

用修眉刀的背面按压睫毛,超出修眉刀的部分截断即可,这样可以修去过长的眉毛。

修完眉毛后,要用刷子沾取少量的蜜粉扫去多余的眉毛,完美的眉型就修好了。

二.gk扫描仪怎么用

1、把扫描仪与用USB线电脑连接上,把文件放入扫描仪。

2、点击【计算机】,点击打开【扫描仪】。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扫描仪和照像机向导】,再点击【确定】。

4、打开程序后点击下一步。

5、然后根据提示选择选择图片类型【彩色照片】,纸张来源【平板】,再点击【下一步】。

6、弹出的对话框,根据自己的需要输入文件名,文件格式,保存位置点击“下一步”。

7、开始扫描,扫描完成后点击完成。

三.奔驰自动泊车怎么用

1、当识别到可用车位时,仪表盘上的蓝色“P”图标旁会显示出银色箭头。此时将怀挡挂入倒挡(R挡)。

2、仪表盘上会显示“是否开启驻车辅助系统?”。

3、按下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OK键。

4、抬起刹车踏板,车辆会自动驶入该车位。车辆需要前进调整时,将怀挡挂入前进挡(D挡),轻踩油门踏板,车辆会确认前进,自动向前行驶。

5、当车辆发出“嘀”的一声提示音后,仪表盘会显示“驻车辅助系统已结束”,表示自动泊车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