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菠菜口蘑松饼怎么做

菠菜口蘑松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7:34

(1)菠菜口蘑松饼怎么做

1、鸡蛋2个,蛋糕粉30g,燕麦片20g,牛奶80g,菠菜20g,蘑菇4个,大蒜2瓣,食盐2g,黑胡椒2g。

2、菠菜和蘑菇清洗干净,切段,大蒜切碎。

3、大蒜倒入锅内,炒香,放入菠菜和蘑菇,炒熟。

4、鸡蛋、蛋糕粉、燕麦片、牛奶、黑胡椒和食盐混合,搅拌均匀。

5、倒入口蘑菠菜,搅拌均匀。

6、倒入模具中。

7、放入烤箱中,200度,烤20分钟。

8、取出,放凉,脱模。

(2)怎么做莲蓬汤

1、莲蓬 100克、冬瓜100克、赤小豆50克、淮山20克、莲子克、薏米20克。

2、准备好材料。

3、冬瓜洗净去皮切块。

4、莲蓬洗净,掰成几块,剥出莲子,剔去莲子心。

5、赤小豆,薏米,淮山洗净。

6、把所有材料放汤锅,加足够水,大火滚开后转文火煲一个小时。

7、煲好的汤水加盐调味即可。

(3)汤圆馅儿怎么做

1、将花生,核桃和黑芝麻,洗净,分别放入3个盘子里,放入微波炉里叮几分钟,取出放凉。(也可以放入烤箱160度烤10分钟)用微波炉更快。

2、将橙子用水清洗干净,用去皮刀将橙子皮的外皮刮下。(也可以直接买现成的陈皮,这个不能少)只要橘色的橙皮,白色部分不要。用刀剁碎。

3、黄油加入猪油里,放入微波炉里叮2分钟至融化。

4、将放凉的花生,黑芝麻和核桃放入破壁机里,再放入橙皮。选择破壁功能,点击开始。

5、一分钟以后程序结束,将料理杯取出,再放入剁碎的红糖,将破壁机再放入机座,选择破壁程序。

6、一分钟以后将打碎的食材倒入碗里。

7、加入融化的混合的黄油和猪油,拌匀,放入冰箱冷藏至黄油再次凝固。

8、将冰箱里冻好的汤圆心子取出,分成13克一个的小球,搓园。

9、做好的汤圆心子,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变硬,红糖花生黑芝麻汤圆心子就做好了。

(4)怎么做胡萝卜粥

1、主料:大米适量,胡萝卜适量。辅料:盐适量,香油适量,水适量。

2、准备适量适量胡萝卜,适量大米用少量水侵泡半个小时左右。

3、胡萝卜去皮切块,加适量水搅成汁。

4、搅好的胡萝卜汁直接倒进泡大米的碗内,上电磁炉盖盖煮开。

5、煮开后改小火再用勺子撇去浮沫。中途要不停搅拌以免糊锅。

6、最后粥煮的差不多的时候改大火不停的搅拌一两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