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昆莱之路怎么做

昆莱之路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4:42

(一)昆莱之路怎么做

1、在四风谷的雾纱栈道一路向上穿过迷雾酒肆之后,就可以看到船夫,对话右键点击左边的船就会自动载着你来到昆莱山了。

2、如果前面刚好有个人也在做这个任务,比你快了那么十几秒,然后就把NPC叫走了,你就直接跟着冲了进去,追上了然后一起过的那个隧道,最后还是算你任务完成。

(二)莲藕炖牛肉怎么做才好吃

1、原料:牛腩600克、莲藕350克。

2、配料:八角3颗、桂皮一小块、草果一个、香叶2片、生姜4片、干辣椒3个、冰糖3颗、郫县豆瓣、香菜、料酒、鸡粉各适量。

3、将牛腩放入清水中浸泡20分钟左右,期间换几次水,洗净血水后捞出沥干,切成大块。

4、锅内放入适量的冷水,下入牛腩块,煮开后用漏勺捞出,再用清水冲净血沫,沥干待用。

5、八角、桂皮、草果、干辣椒洗净,郫县豆瓣剁碎,莲藕去皮后切成滚刀块待用(切好的莲藕最好泡入清水中以防变色)。

6、起油锅,放入八角、桂皮、郫县豆瓣,炒出香味后下入处理好的牛腩,翻炒均匀。

7、下入两小勺料酒,炒匀。

8、放入香叶、草果、干辣椒、生姜、冰糖,加入约1800毫升的热水,煮开后倒入砂锅中,盖上锅盖,小火煮约40分钟。

9、放入莲藕,用勺子搅动几下以防粘底,盖上锅盖再煮约40分钟。

10、加入适量的盐与鸡粉,再煮约20分钟后撒上香菜即可。

(三)虾怎么做给小宝宝吃

1、应该把虾洗干净,洗去外壳的泥沙和稍微地清理一下表面的杂质。然后把虾最脏的几个部位:虾头、虾肠和虾壳去掉,不然这些部位都容易引起宝宝脆弱的肠胃的不适。

2、接着,用刀把去除好以上部位的虾切碎成蓉状,加入一点点切碎的姜。但注意放的姜一定不能过多,只是放入微量来去掉虾的腥味,不然两岁的宝宝可受不了姜强烈的刺激的味道。

3、另外,事先切好胡萝卜和玉米成粒状并煮好一些米留作备用。待到煮沸以后就改用小火一边搅拌一边煮15到20分钟加入之前准备好的食材。

4、最后再煮1到2分钟,虾仁逐渐呈现鲜艳的橙色就可以关火加入适量的调味料调料。一道适合两岁宝宝吃的,又极富含营养的以虾为主的食材就大功告成了,不仅能补充蛋白质,加入的胡萝卜也十分受宝宝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