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西医治疗老年痴呆症的方法有哪些

西医治疗老年痴呆症的方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6:03

(1)西医治疗老年痴呆症的方法有哪些

胆碱酯酶抑制剂。胆碱酯酶抑制剂是目前老年性痴呆最主要的治疗药物。举例:多奈哌齐:多奈哌齐被广泛用于轻、中、重度老年性痴呆和血管性痴呆的治疗。

谷氨酸受体拮抗剂。举例:盐酸美金刚:盐酸美金刚是一种谷氨酸受体拮抗剂,预防谷氨酸引起的神经元功能障碍。一般用于中、重度老年性痴呆治疗。以上这两类药物是治疗老年性痴呆的首选药。但需要医生的处方才能开出。还有一些药物可能对提高痴呆病人的认知功能有一定疗效,可以根据病人情况应用。如脑血管扩张剂、钙离子通道拮抗剂、脑代谢赋活剂、抗氧化剂、中药等。

抗氧化剂。比如维生素E。

脑代谢赋活药物。代表药:尼麦角林、吡拉西坦。

银杏叶提取物。一般根据患者病情,应用多奈派齐(安理申)或者盐酸美金刚配合银杏叶片、维生素E等进行治疗。

(2)温州的春节美食有哪些

1、温州的春节美食有酱油肉,酱鸭舌,鱼饼。

2、其中最特色的是酱油肉,向来对吃食很是挑剔的温州人,对酱油肉的热爱可谓情有独钟。每到过年前,温州人家家户户都会准备酱油肉。肉蒸好后,和杭州酱肉比,不咸、不硬、吃起来除了酱香,还有红烧肉的甜味,五花的部分最好吃,一点也不干,很油润的感觉。在酱油里微微腌制的肉,满满的阳光气息,温暖的家的记忆。

(3)白细胞高的原因有哪些

因素一:可能是存在细菌性感染的原因,应该结合临床来判断,如果确实细菌性的炎症,就应该积极抗菌消炎。

因素二:其实,血液中的白细胞偏高是很有可能与炎症感染有关的,同时,还有可能出现发烧的情况,如果白细胞计数中性粒比率偏高,说明是细菌感染,淋巴细胞比率偏高,说明是病毒感染.

因素三:生理性增多,见于新生儿、妊娠、剧烈运动、寒冷刺激等。病理性增多,急性感染、严重创伤、急性出血、急性中毒、白血病、恶性肿瘤等。

(4)板栗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1、吃板栗对身体的健康的好处:板栗它是一种常见的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坚果,富含多种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经常的吃是能够预防口腔溃疡,也能够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2、在中医看来,板栗能够益气补脾,也能够强健筋骨,还能够起到利尿消肿的作用,还可以预防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松。

3、板栗可以健脾益气、补肾强筋、抗衰老。板栗含有多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可以降低高血压、冠心病的患病风险。

(5)520送女孩子礼物有哪些

1、吊坠。女生都喜欢blingbling的东西,因为这些闪闪发光的东西可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而女生们非常需要这些能吸引别人注意力的东西。

2、口红。口红就是女生的命!即使不爱化妆的女生也会备上那么一两支口红,对于那些爱好美妆的女生来说,口红更是数不胜数。

3、LED台灯化妆镜。这个礼物真的是超级实用,对于爱化妆的女生来说,这个礼物也非常的贴心。以至于她每次化妆时都会想起你,就算不在一起了也会看着镜子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