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天然气璧挂炉怎么用

天然气璧挂炉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58

1,天然气璧挂炉怎么用

1、注水:刚安装的壁挂炉先注水,先打开排气阀,然后打开壁挂炉补水阀进行补水。

2、通电:壁挂炉用的漏电保护插头按中间开关键可以打开电源。

3、试运行:一次使用系统先不要开天然气,让壁挂炉自行运行5分钟,等排气差不多。

4、系统水压稳定后,再开天然气点火。

2,cad打断命令怎么用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CAD程序,找到你想要打断的对象。

2、然后输入快捷键,键盘上按“BR”加空格,鼠标选中的区域,被选中的对象都会被打断。

3、需要注意的是,键盘输入法必须是英文状态下才可执行快捷键。

4、在CAD制图工作中, 我们常常会需要对绘制的CAD图形进行各 种修改操作。若是对一个完整的CAD图形进行修改使其分开,则可以使用打断命令操作。

3,手机里的全景怎么用

1、以华为手机为例,打开手机的相机应用,一般默认是拍照,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更多】选项,在模式选择页面中选择【全景】;

2、打开后在中间会有一个横线和向右的箭头,箭头会随着您的手机相对上下位置浮动,建议保持手机稳定,按下快门后向右缓慢移动,等到箭头完全移动到右侧或者是再按下快门结束全景拍照。

3、需要注意的是,全景拍摄要控制好镜头移动速度,缓慢匀速将手机从左往右移动。

4,随身wifi怎么用的

1、将随身WIFI插入电脑USB接口处,等待驱动安装。

2、驱动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创建无线网络热点。

3、手机等移动设备连接无线网络即可。可点击界面中的修改密码,修改无线网络密码。还可选择让任何人连接该网络,不需要密码。打开手机WIFI,打开并连接该网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