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没有刺的鱼怎么做才更好吃呢

没有刺的鱼怎么做才更好吃呢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1:49

1.没有刺的鱼怎么做才更好吃呢

1、可以准备一些青鱼肉,把刺去除干净剁成泥,然后再添加适量的葱姜水,盐,蛋清,肉汤以及淀粉,朝着一个方向来慢慢的搅打均匀。

2、再制作成丸子,放到锅中,大火煮开捞出,再把木耳,青椒,胡萝卜清洗干净切一下,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烧热,把生姜葱放进去翻炒一下。

3、再加入木耳,青椒,胡萝卜稍微翻炒一下,加入肉汤,胡萝卜煮熟以后就可以用水淀粉勾芡,再把鱼丸放进去,淋上一些芝麻油就可以吃了,可以达到提高食欲效果,里面的蛋白质含量是非常丰富的。

2.油炸糕怎么做才好吃

1、将糯米粉和面粉按照1:1的比例拌匀后,慢慢加入滚烫的开水,进行和面。

2、将面和好后,盖上保鲜膜,放进冰箱中冷藏一晚。

3、取出一小块面团,揉圆按扁后,放入适量的红豆沙馅。收口捏紧后再按扁。

4、等到油温8成热时,放进锅中炸,等到两面金黄即可捞出。

3.鱼香肉丝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材料,将将泡发的黑木耳切丝,玉兰片切丝,猪瘦肉切丝,葱姜蒜切末。

2、将肉丝用少许盐、料酒和淀粉将肉丝稍腌。并将淀粉、盐、白糖、醋、生抽、肉汤(或水)兑成调味汁。

3、热锅下冷油,油温热后,下肉丝迅速划炒散开。

4、炒至肉色变白后用铲子将肉丝拨在锅边(或盛出),底油加自制剁椒、蒜末、姜末炒香。

5、将肉丝翻炒均匀,加入事先绰水后的胡萝卜丝煸炒一分钟左右。

6、下入玉兰丝和黑木耳丝大火煸炒片刻。

7、倒入芡汁。待汤汁粘稠时加葱花翻炒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