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新英雄奥恩大招是怎么放的

英雄联盟新英雄奥恩大招是怎么放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5:20

(一)英雄联盟新英雄奥恩大招是怎么放的

1、按住键盘R键可以进行奥恩大招的释放。奥恩的大招可以分为两段,第一段:召唤一只羊会从末端向你所在的位置冲锋,有减速效果。第二段:调整位置后激活二段大招,自身会撞过去改变羊的方向。正前方释放会有怪物从你正对面撞过来,你可以调整位置激活二段大招,自身会撞过去改变怪物的方向。

2、第一段释放会从末端向你所在的位置冲锋,有减速效果。第二段在你技能的范围内可以把那羊顶到你想的方向,有控制。第二段还是释放方向很重要。奥恩的定位。奥恩是一名辅助英雄,拥有者许多的控制技能,并且还能帮助队友进行武器的升级,作为一名辅助可谓是绝佳选择。因为奥恩的炽烈冲锋可以撞在英雄创造的地形上以击飞敌人,所以那些可以创造地形的英雄(比如特朗德尔和阿兹尔)和奥恩就成了绝好的搭档。同样的,波比和维恩这样的英雄也能把敌人钉在奥恩的火山突堑创造的熔岩柱上。

(二)英雄联盟战争女神出装

1、第一件装备购买夺萃之镰。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力和暴击几率,同时可以提高冷却缩减暴击,会恢复最大法力值。

2、第二件装备购买狂战士胫甲。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3、第三件装备购买幻影之舞。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速度和暴击几率,同时可以提高移动速度,并且可以无视体积碰撞。

4、第四件装备购买无尽之刃。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力和暴击几率,同时可以提高暴击伤害。

5、第五件装备购买饮血剑。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力,并且可以提高生命偷取能力,多余的生命偷取,可以为自身提供一个护盾。

6、第六件装备购买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可以增加战争女神的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护甲穿透能力,对敌方英雄造成更多真实的物理伤害。

(三)玩英雄联盟卡顿不流畅

1、作为时下最火的客户端游戏之一,英雄联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尽管这款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不高,但仍有一些配置过低的电脑运行起来各种卡顿,尤其是一些显卡配置低的电脑,下面就教大家如何通过设置优化电脑显卡,让你玩英雄联盟更加顺畅。

2、Windows系统中由于加入很多过渡动画,使得一些本来显卡配置就低的电脑运行负担更大,当显卡负荷过大时,游戏运行起来画面一帧一帧的,着实让人着急。因此,针对windows系统上的过渡动画进行优化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3、以win8为例,设置方法是进入【控制面板】—找到【系统】设置—然后点击【高级系统设置】—选择“性能”那一栏的【设置】选项,勾选【自定义】选项,然后根据下面图示进行设置即可进行优化过渡动画。

(四)进入不了英雄联盟

1、开机时连按F8,选择安全模式,进入系统后,通过控制面板-设备管理器,卸载显卡驱动程序。

2、重启电脑,以低分辨率进入系统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并安装显卡驱动,然后设置合适的屏幕分辨率、刷新率即可(液晶显示器一般可设置为分辨率:1024*768,刷新率:60HZ,CRT显示器分辨率同上,刷新率:85HZ,或者按显示器说明书或屏幕显示参数设置)。

(五)英雄联盟手游怎么得到新英雄

1、首先进入其中就是有9个新手引导可以完成的,完成新手指导任务之后就可以在里面选择自己的第一个英雄了,此次是从英雄自选宝箱中获得到的。

2、1-10级之间的话,每次升级就会赠送你英雄的,此次英雄分别有盖伦、阿狸、金克斯、机器人、寒冰、剑圣、安妮、狗头等英雄,都是比较出名的一些英雄角色,自选里面就不要选那些了。

3、还有就是战斗学院活动,此次活动一共有5天持续时间的,第三天就会给自选的英雄宝箱,然后就是第五天,你喜欢什么角色就选择吧,白嫖的不要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