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手机有个翻译功能在哪

vivo手机有个翻译功能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38

(一)vivo手机有个翻译功能在哪

1、vivo部分机型自带的“智慧识图”功能支持翻译。

2、对于没有“智慧识图”功能的机型,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实现:如百度翻译,从应用商店下载“百度翻译”软件,打开软件点击上方的需转换语言种类,选择输入文字翻译、拍摄照片翻译或输入语音翻译即可。

(二)vivo手机有没有手机助理

1、vivo手机有手机助理 。主界面找到“设置”。找到“系统升级”确保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因为某些机型的原生系统是不支持语音助手功能的。

2、在“设置”中找到“vivoice”选项。

3、开启“锁屏声控”即可开启vivo的语音助手功能。

4、在锁屏亮屏状态下即可唤醒语音助手。

5、在“设置”里找到“智能体感 ”。

6、点开“Smart wake”并开启手势功能,配合vivoice使用,会使手机使用验更好。

(三)vivo手机有测距仪吗

1、没有的。

2、测距仪,是指一种测定飞机和地面应答台之间斜距的无线电导航设备。它由机载询问机和地面应答台组成。利用测定电波从飞机到电台之间往返所需时间来决定两者之间距离的方法。航空上采用1000MHz附近的脉冲波询问和回答,其作用距离约500km,供航路上使用。

3、此外,为了进近着陆时和微波着陆系统配合,又发展了精密测距仪,利用上升速率更快的脉冲前沿的波形,提高精度,其作用距离约40km。两种测距仪的工作频率相同,可以兼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