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房产  > 进新房的祝福语

进新房的祝福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2:01

Ⅰ.进新房的祝福语

1、一门瑞气,万里和风。

2、华厅集瑞,旭日临门。

3、吉日迁居,万事如意。

4、笑语声声,共庆乔迁喜。

5、深苑春光媚重门瑞气浓。

6、吉星照佳地,紫气指新梁。

7、燕入高楼,玉荀呈祥,鸣凤栖梧。

8、花香入室春风霭,瑞气盈门淑景新。

9、良禽择木乔木鶯声鶯迁吐吉德必有邻。

10、吉日迁居万事如意,良辰安宅百年遂心。

Ⅱ.别人进新房怎么祝贺

1、蜜蜂筑了新巢,酿了一罐甜甜的蜂蜜;燕子垒了新窝,孵了一群可爱的小燕;蚂蚁挖了新洞,备了一仓过冬的粮食;你也搬新居了,一定能够赚取大把的钞票。

2、朋友搬家心情好,欢天喜地放鞭炮。烦恼郁闷全崩掉,装满舒畅都是笑。新窝赛过金银窝,乔迁祝福短信到。

3、今天,鲜花为你谱写乐章,清风为你弹奏旋律,爆竹为你唱响歌谣,祝福为你招财进宝,我为你送上祝福,托短信为你呈上,乔迁了,祝你事业步步茂,愿你生活节节高。

Ⅲ.进新房有什么讲究

1、入住新房前要先将房子里外打扫一遍,门窗要打开半个月以上,将室内的有害气体排出去。

2、要选择一个入住的好日子,可以找一些风水大师看一下。

3、搬家时,新宅要移出的东西,最好由他人经手。搬进新宅的东西,最好亲自动手。

4、入住前要拟好所需日用品的清单并采购,这样入住后才不会给生活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