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怎么看回放

第五人格怎么看回放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9:36

一:第五人格怎么看回放

1、首先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2、在弹出的界面中将保存战斗录像打开。

3、然后进行匹配一句游戏,匹配完一般会自动保存的,如果不是点击左上角的保存录像。

4、然后点击旧闻新译。然后点击左侧的观战和录像。 接着点击右侧的我的录像,就可以看到自己录像的游戏视频了 ,最后点击录像管理可以删除和备注录像。

二:天气预报怎么看

气温。即大气温度,一天的大气温度在两个值之间。因为大气跟大地接触,所以气温会影响到地表温度。

相对湿度。理论上相同的相对湿度在每一个气温的数值下绝对湿度不同,这是因为不同气温下大气的饱和度不同,气温越高饱和度越高。相对湿度可以反映人体的舒适程度。

现象。晴、多云、阴等等这些就是大气现象,根据云和降水量的多少划分,使人们最直观感觉到的天气。

风力风向。风力由0级到18级表示由小到大,12级以上为台风。风向即北风、南风等,北风表示从北方吹来的风,而不是吹向北方的风。

空气质量。空气质量主要观查PM10,另外也有PM2.5的空气质量报告。空气质量等级分为优、良、中、轻度污染、中度污染、重度污染。

三:小米电视怎么看电视台

1、首先将小米网络电视开机启动,将电视页面切换为【影音】这个页面,然后点击下方的【电视直播】这个分类选项。

2、进入电视直播的应用页面后,会显示所有支持电视直播的应用软件,此时选择一款自己比较喜欢的软件点击进行下载。

3、点击下载后会自动来到应用的下载详情页面,此时可以等待系统的下载和安装完成。

4、安装完电视直播软件后,打开该软件,在软件的首页点击【直播】这个分类频道即可进入电视直播的观看。

5、点击【直播】后,软件会自动进入电视直播,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电视直播软件默认打开为中央频道,此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在频道列表中选择其他卫视的频道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