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pin码vivo怎么看

pin码vivo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3:51

一)pin码vivo怎么看

1、SIM卡的初始密码为1234,连续输错三次,SIM卡即被锁住;如SIM卡被锁,此时需输入PUK码解锁。

2、PUK码输错10次后,SIM卡不可恢复;

3、您还可登陆手机营业厅或联系当地人工服务查询PUK码。

二)qq空间怎么看特别关心我的人

1、首先,登录【腾讯QQ】,在【QQ】页面中,点击页面最上方,黄色星星【QQ空间】图标。

2、进入【QQ空间】网页后,点击网页上方的【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页面的左侧,选择【特别关心】。

3、在【特别关心】页面右侧,找到【关心我的】方框,在该方框中就可以看到。

三)支付宝怎么看借呗什么时候借的

1、先将手机解锁。

2、然后点击桌面的“支付宝”图标来运行它。

3、打开之后,默认是来到首页的,然后点击“我的”。

4、然后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蚂蚁借呗’选项并点击它。

5、然后在打开的‘蚂蚁借呗’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然后在出现的选项中点击“借还记录”。

6、在打开的借还记录中点击“借款记录”就可以看到自己借了多少笔钱以及每笔钱借的金额是多少。

7、而点击“还款记录”之后就能在打开的页面看到自己还了多少期的钱了。

四)我的世界藏宝图怎么看

1、首先跟制图师村民进行交易,就可以获得藏宝图。

2、然后可以看到地图上有白色的圆点,圆点代表自己的位置,而蓝色的方块代表宝藏。

3、那么可以按照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的方向走,跟着地图的指示即可找到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