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什么时候出的

江南百景图什么时候出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6:26

①江南百景图什么时候出的

1、上线时间江南百景图在7月2日上午11:00点正式开服!

2、快来打造你心中的江南小镇官方,《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你将成为城市的设计师,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者带领大家奇遇探险。

②江南百景图财神雕像布局搭配

1、江南百景图财神雕像的位置就在城区中间的位置,就是前期最好用的雕像。

2、财神雕像主要影响家具铺、画室、棉花铺、布匹店、成衣店这几个建筑。

3、然后在游戏中效果是增加产量+50%,范围是 3格,只要建筑占到一格就有加成了。

4、可以放2个家具铺、2个画室、4个成衣店、布匹店2个即可。

5、为什么成衣店最多呢?主要即可是由于成衣是一款相当关键的原材料,没有成衣的话,许多东西您都没方法进行建造。

③江南百景图工部严大人梅园怎么换

江南百景图工部严大人梅园换法如下:

1、基本信息

占地4格,价值150,繁荣50,环境10。

这个建筑是2*2的占地面积,总共占4个格子,有梅花与画台相称非常好看。

2、兑换攻略

获取方法:严大人,价值150的建筑可以兑换。

④江南百景图宝库入口在哪里

1、在桃花村入口的左侧村外,可以找到地下宝库。

2、找不到的玩家,可以按照围墙向左侧寻找,木质的地窖入门还是很容易发现的。

3、另外打开大门需要消耗1个宝库钥匙和60点体力。

4、玩家可以在宝库中开启宝箱,有9个宝箱等待玩家们开启。

5、开启宝箱可以获取金华火腿、补天石等奖励,火腿可以去换奖励。

6、注意宝箱钥匙通过玩家建设桃花村的进度结算获取。

⑤江南百景图苏州府开荒攻略

1、首先苏州解锁,在应天府,驿站剧情探险,第二章应天城郊,解锁了这个女娲神像后,往左走有个船夫,完成他的任务,就可以了。

2、开图需要的最少铜币,到达苏州的第一目标是解锁海涌狸所在区域(木头、木板、木炭+50%),苏州府地图区域6枇杷坞,这块地需要116600铜币。加上区域3和区域5,一共需要14w左右铜币。

3、特殊居民(人物),苏州一开始有3个民宅,可以住3个特殊居民,1级繁荣很容易升,所以最开始是4个特殊居民搞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