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无线网络连接怎么设置

无线网络连接怎么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8:16

(一)无线网络连接怎么设置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在开始菜单中打开。打开控制面板之后,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这个选项,然后打开。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之后,这里有详细的关于网络连接方面的信息。点击中部的设置新的连接这样一个蓝色的链接。

2、如果你的电脑上以前有网络连接,如果是重新设定一个无线网络连接,就选第一个选项,否,创建一个新的连接。然后点击下一步。

3、在选择连接方式这个页面中,如果你有无线网络,就会在下面的列表中显示出一个无线连接的选项。用鼠标点击一下这个选项,然后点击确定。

4、点击确定之后,回到系统托盘处,找到网络连接的图标,然后打开,选择连接,点击之后将出现下面这样一个设定无线网络的选项,输入网络名和安全密钥,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5、无线网络连接我们就设置好了,现在你就可以用无线网络来上网了。打开系统托盘处的网络图标,我们会发现,上面显示了已经连接。

(二)腌好的咸肉怎么保存

1、放于冰箱的冷冻层保存:现在家家户户都有冰箱,可将腌好的咸肉用保鲜袋包好,放于冰箱的冷冻层保存,这样能保存半年多久。

2、悬挂保存:这是很古老的一种保存方法,小时候没有冰箱;将腌好的咸肉用稻草或塑料绳穿起来,然后悬挂于通风的阳台上,能够保存一个冬天。此种方法的缺点:时间久了,咸肉的水分会大大减少,随着温度的变高,最好改为其它方式。

3、多抹盐保存:将咸肉多抹些盐,然后放于陶瓷的碗里,压紧压实,寒冷的冬季直接放于阴冷之处,天气稍热时,放于冰箱的冷藏室,能保存几个月。此种方法的缺点是:肉会变得特别咸,在吃前需提前浸泡,去除一些咸味。

4、用密封坛保存:市场上有一种专门腌制咸菜的坛子,可以买来,在底部放置一些白酒,然后放上筷子或木棒,将咸肉架于上面,再盖上盖子,在盖子周围倒些水,坛里食物便被密封,能够保存很久了。此种方法同样适合于腌制的萝卜。

5、压干水份后再保存:咸肉保存时,水分要尽量地少,在腌制咸肉时,就得想办法将水分压出来,可用又大又重的石头,压在上面;腌制几天后,再拿出来晾晒一下,这样水分会变得非常少,这样再采用一些保存方法,通常能保存很久了。

(三)外国人吃饭用什么

1、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吃饭方式,美国人用的是刀和叉,而且在吃饭的半路要离开一下的话,刀刃的方向是不可以朝外的,朝外就是对客人的不礼貌。

2、韩国和日本他们吃饭的工具不一定,有时用筷子,有时用勺,看喜好来决定。

(四)电动汽车如何装倒车影像

1、切记要先拆除蓄电池电源供电连线,拆除后的连线要远离电极,以防电源接通。

2、准备好后视镜头线束,把车牌小灯取出来后,将线束穿过车牌小灯的位置。

3、利用撬开的牌照灯里的卡扣安装摄像头,把撬开后的灯泡拧到摄像头上。

4、连接转接线。摄像头的两根转接线中,红的接倒车灯的正级、黑的接负极;摄像头的信号线连接于信号延长线一端。

5、找到倒车线、延长线。通过车尾箱电源线和汽车门槛压板等,使延长线走线到仪表台。

6、信号延长线连接到显示器上。

7、安装到这里接近尾声。恢复蓄电池供电,车友启动汽车后,挂倒车档,如果车载显示器上图像清晰,车友能清楚看到车后方的情况,安装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