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骐达CVT变速箱

骐达CVT变速箱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04

一:骐达CVT变速箱

第一步,先把骐达CVT变速箱内部的变速箱油放出来。这个故障码是变速箱阀体故障,只要更换变速箱阀体就可以了,所以,不需要抬变速箱就可以完成故障维修。

第二步,把骐达CVT变速箱的油底盒拆下来。

看看拆下来的油底盒上的铁削,就知道变速箱内部的变速箱油是多脏了。油底盒这么脏了,想想变速箱内部的变速箱油里的脏东西也少不了。

拆掉骐达CVT变速箱的油滤网,就可以看到阀体了。通常建议换变速箱油的时候把这个油滤网也换一下。

这是骐达CVT变速箱内部的另一个滤网,是纸制的。这个滤网有很多车友都不知道它的存在,也可以换一下。当你看到骐达CVT变速箱内部的两个油滤网和一个油底盒的样子,你还说骐达CVT变速箱油是不需要换的吗?其实,不要搞错,厂家说明上说的是免维护,不是免保养,定期的换油保养还是要的,不保养的后果,就是,变速箱出问题,出保了,自己花钱。

拆下骐达CVT变速箱的阀体,对变速箱阀体进行检查。检查结果,阀体的损坏,要更换改进的阀体,进行修复变速箱故障问题。

改进的骐达CVT变速箱阀体是有两个压力开关,旧的阀体上只有一个压力开关,这个压力开关是易损件之一。骐达CVT变速箱的阀体之所以会坏,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是因为变速箱油里有太多铁屑一样的脏东西随着变速箱油进入到变速箱阀体内部,造成阀体卡滞,损坏。想想,阀体内部就算是粉末状的东西进去都不行,何况是铁屑一类的东西。

二:dsg变速箱正确使用方法

1、DSG只是在内部结构上相比传统的自动变速箱有所不同,在操作方法上是一样的

2、挂到“D”档,踩油门就可以走啦!变速箱可以根据油门的控制方式自动加减档。

3、插入钥匙顺时针转一下到档位2,并在此档位停留8-10秒(乘这空儿系上安全带),这时行车电脑开启,细听有嗡的一声,这是油泵开始运转。

4、踩刹车,按档杆按钮拉入N档,钥匙再顺时针转一下至档位1,启动发动机,松刹车。

三:双擎卡罗拉变速箱用什么油

1、变速箱加齿轮油,齿轮油又叫变速箱油,是一种传动润滑油,用于变速器、减速器及差速器中的各种齿轮润滑,可以防止齿面出现磨损、烧结等现象的产生,延长使用寿命,提高传递功率效率。

2、齿轮油也就是变速箱油,顾名思义就是用在变速箱上的,是一种传动润滑油,用于变速器、减速器及差速器中的各种齿轮润滑,工作环境温度不高;机油就是发动机润滑油,用于发动机内,给内部组件润滑,长期处在高温高压环境,有较高的抗氧化能力和更强的抗剪切性能。

四:6at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1、变速箱油一般为2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档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

2、循环机换油:是在车子启动的情况下更换的,变速箱内部油液工作流动,能够带出沉淀在变速箱内部行星架、变矩器等配件上面的铁削、脏东西。(可以换到将近12升)。

3、重力换油:是在车静止的时候进行更换变速箱油,不能彻底的带出变速箱内部的脏东西。(是循环换油的一半,五升左右)。

五:缤智换变速箱油全过程

1、本田缤智变速箱油,根据官方提供的保养信息得知,cvt变速箱油每行驶里程达到四万公里时进行更换,而手动变速箱油,行驶里程每达到六万公里时进行更换。

2、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档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起到润滑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具有抗低温于低温时也能进行极有效的润滑效果,在严苛操作条件下减少油品损失。根据变速箱结构的不同,变速箱油又分为自动变速箱油和手动变速箱油。

3、变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于市场上自动变速箱,事实上每一款自动变速箱的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车型,其扭矩、重量、转速、结构等都会不同,因此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而不同的变速箱油,正是影响换档品质的原因之一。

4、变速箱油的更换建议车主到4s店由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