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电信版和标准版的区别是什么

小米手机电信版和标准版的区别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6:47

1)小米手机电信版和标准版的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区别:小米手机电信版为双模单待,高通MSM8660处理器,支持CDMA2000/WCDMA/GSM;普通版采用高通MSM8260,支持WCDMA/GSM。

颜色选择区别:小米手机电信版有银色,标准版只有黑色。

通刷区别:小米手机电信版是不能和联通版和普通版的通刷,是单独的,不过还是MIUI系统;标准版的MIUI系统是可以通刷的。

网络运营商支持区别:小米手机电信版性能和联通无合约/官网标准版小米一样,是目前国内唯一款支持3网的手机,即: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卡,无合约,无绑定,插卡即用。

2)小米手机相机打开黑屏怎么办?

1、进入手机设置、管理应用程序、全部、点击相机、清除数据 。

2、这种情况可能是相机的缓存需要清理下,设置、其他应用管理、相机、清除数据、清除缓存、结束运行”。在重启相机。

3、如果刚才那样子还是不行,那就试试大家最常用的“修手机”的方法就是手机整个重启了。

3)小米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1、如果有冲突就得关闭并重启Wi-Fi连接。

2、找到主屏幕上通知栏,然后长按数据连接的图标,进入【移动网络设置】选项,接着将【移动数据网络漫游】选项关闭,目的是为了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不会跑流量。

3、进入【WLAN】设置并开启它,开启后会自动寻找当前有哪些wifi网络,选择你要连接的wifi。

4、选中其中一个wifi网络后会弹出密码框,输入正确密码即可。

5、如果连接wifi网络时一直在获取IP地址,则不妨将小米重启一次试试。

4)小米手机怎么拍星空

1、在相机里找到“更多”这个选项并打开。找到“夜间拍摄”或者“专业摄影”。我的手机里选“夜间拍摄”效果更好

2、这时候,不要直接按下快门拍摄,而是找到“S”和“ISO”两个开关,把“S”曝光秒数调到最高32秒。把“ISO”也调到最高1600

3、开始拍摄。手要稳。最好找个东西固定手机别晃动,坚持32秒不要动!等拍摄的进度条结束。

4、没有三脚架,没有自拍杆,就是把手机拿在手里,瑟瑟发抖的坚持了32秒。当然,用专业的照相机也是这个道理。再加上三脚架,效果只会更好。

5、这个方法在别的场合也有应用。在闪光灯望洋兴叹的时候,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候。比如夜晚拍大山、建筑、巨大的空旷场所等,拍出的照片都很明亮,跟白天拍摄似的。类似于军队里的夜视仪。当然这近距离的情况下,超长曝光已经失去了意义,还不如开闪光灯来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