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虐心吗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虐心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2:54

1)《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虐心吗

1、《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还是挺虐心的。

2、说起来超级心疼师尊,作者大大很用心,师尊对狗子的爱在点滴细节里都淋漓尽致,虽然未点明,但只要仔细的读可以体会,其中还有一些隐藏虐点。

3、里面师尊和狗子都被虐过,但后来这俩在一起后就很甜了。

2)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讲的什么故事

1、《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讲述了满手血腥的踏仙君墨燃重生回到了十余年前的年少时代,重历人生,发现了许多前世不曾觉察的秘密,明白了前世曾经错失的感情。最终在其师尊楚晚宁的帮助下,阻止了尘世颠覆,拔除心魔,立身为善的故事。

3)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第一世师尊怎么死的

1、 师尊是强行召唤九歌七窍流血而死。

2、《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是肉包不吃肉的百万字长文。讲述了满手血腥的踏仙君墨燃重生回到了十余年前的年少时代,重历人生,发现了许多前世不曾觉察的秘密,明白了前世曾经错失的感情。最终在其师尊楚晚宁的帮助下,阻止了尘世颠覆,拔除心魔,立身为善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