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为什么做出来的馒头发黄怎么办

为什么做出来的馒头发黄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1:36

(一)为什么做出来的馒头发黄怎么办

1、做出来的馒头发黄可能是泡打粉用量过多。做的时候看清楚包装上的比例来,切勿放得过多造成面皮发黄的现象。

2、还有可能是蒸馒头的时间太长了,馒头蒸的时间越长就越黄,原因是面粉中的淀粉和空气的氧气反应。因此在做馒头的时候可以适当减少时间。

(二)为什么在12306上买票没法选择上下铺呢?

1、12306网购火车票默认是不能选择上中下铺的,采取自动分配的方法。

2、车票充足的情况下,如果是一名旅客,系统默认发售中铺,两名旅客,发售上铺和下铺,三名旅客,发售上中下铺。如果旅客超过60岁,默认下铺。

(三)司藤为什么有两个

1、原著中的白藤妖司藤能力强大,被道士丘山利用,杀死许多同类,后来遇到邵琰宽,分裂出另一个有爱的妖格白英,司藤变成为了2个,也变成了半妖。

2、后来白英因为与司藤不合,在1937年杀死司藤,白英如愿嫁给了邵琰宽,但发现自己原来被邵琰宽和丘山骗了,1946年被秋山所杀,后来因为秦放复活后,拒绝和司藤合体,又被司藤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