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zuk怎么清除密码

zuk怎么清除密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4:58

(1)zuk怎么清除密码

1、将手机双清,双清是会丢失数据的,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开机键+音量上键进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数据解决,选择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界面跳转后进入点击YES,完成过后回到原来的界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启手机。

2、下载【刷机精灵】。

3、连接电脑,打开刷机精灵。

4、刷机精灵弹出【USB调试的提示】,点击【确定】。

5、连接成功后,首页顶部的【实用工具】。

6、在右侧的【快捷工具】里选择【找回锁屏密码】。

7、然后按操作来即可。

(2)跳蚤怎么清除

1、跳蚤是一类吸血类体外寄生虫,常积聚于长毛动物体表,雌雄均可吸血,也有部分跳蚤会经和动物的亲密接触而转移到人体表面。如果想要消灭跳蚤,可以在家中使用一些杀虫药物来清除跳蚤,可采取跳蚤粉外涂杀灭跳蚤及清理家庭角落卫生。

2、另外,还需要注意自身的清洁和卫生,要勤洗澡,勤换洗衣物。可以用八四消毒液按比例配好后浸泡衣物,这样连续两三次就可以将跳蚤彻底的消灭干净。

(3)手机中病毒了怎么清除

1、利用手机管家进行杀毒:一般的手机病毒用手机管家杀毒既可以清杀干净。当病毒比较顽固,手机管家无法清除干净时,

2、可以选择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当病毒比较顽固,手机管家无法清除干净时,在此操作之前先将手机的重要资料文件备份,这样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之后依然可以找回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