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星露谷物语核桃获取方法

星露谷物语核桃获取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0:31

①星露谷物语核桃获取方法

1、丛林宝石鸟解谜奖励:从丛林这个地方进入右边,有神社和谜题,大概意思是说姜岛每次下雨都会有宝石鸟出现,东南西北一共4只,每次轮流出现一只。

2、每次玩家靠近之后,宝石鸟会掉落一个宝石并飞走,去神社把四种宝石献祭完就行,奖励5个核桃。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存档的宝石貌似是随机的,因此需要玩家自己去找(降雨图腾拉满就行,姜岛和鹈鹕镇的天气不同,因此需要在姜岛上使用降雨图腾,第二天姜岛才能下雨,也可以通过开篇提到的StardewCheckup知晓)。

3、宝石鸟的位置:南边的在码头刚上去的地方,东边的下面图有,西边的下面图也有,北边的在帐篷右下角两棵树那里。

②星露谷物语怎么跟下水道商人买东西

1、首先打开【星露谷物语】游戏。

2、在镇上的右下方找到【下水道】入口。

3、进入下水道,找到商人【科罗布斯】。

4、和他对话,点击“想买什么东西吗?”。

5、即可用铜钱购买你所需物资。

6、《星露谷物语》是一款开放的乡村生活模拟经营游戏,该游戏由ConcernedApe单人开发,并由《星界边境》作者Chucklefish进行发行。

③星露谷物语罗非鱼在哪钓

1、星露谷物语罗非鱼出没地点:海洋;出没时间:早上6:00到下午2:00;季节:夏天/秋天;天气:任意;钓鱼难度:50;尺寸:11in to 30in;献祭包:Ocean Fish Bundle。

2、罗非鱼是一种在夏天和秋天的海洋中很常见的鱼类,以上就是星露谷物语罗非鱼的钓法,祝大家游戏愉快。

④星露谷物语原始运动有什么用

1、可以用来升级,最早的蘑菇树是偶然出现的,蘑菇树喜欢出现在尚未开发的地区,季节偏好是秋季。当农场出现蘑菇树时,不要急于砍掉,除非你非常讨厌它。一棵蘑菇树放任不管,很快在它的周围会出现更多的蘑菇树。蘑菇树颜值是非常高的,在春夏秋都能保持旺盛的生命状态,可以用它来装饰庭院。

2、蘑菇树和其他三种树一样都可以用斧头回收,但蘑菇树是不会掉木材的,它会掉落大量红蘑菇,偶尔也会刷出珍贵的紫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