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芝麻糊怎么做才滑

芝麻糊怎么做才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0:47

1 芝麻糊怎么做才滑

1、黑芝麻选新鲜和颗粒饱满的,平铺在烤盘里,铺均匀的薄薄一层

2、烤箱预热400F,放入芝麻,烤10分钟。中途翻炒几下使芝麻受热均匀。没有烤箱的话,也可以用铁锅小火炒熟炒香。

3、取出芝麻,放冷后打成碎粉。注意不要打过头成了芝麻酱。

4、铁锅倒入糯米粉,小火炒到糯米粉微微泛黄,注意一定要不停翻炒以免锅底炒糊。

5、芝麻粉和糯米粉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加糖,用开水冲开,搅拌,到合适的浓度即可。

2 猪脑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猪脑1副。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姜丝适量。

3、首先要用清水把猪脑泡一下。

4、将红色血丝去掉。

5、在上面加入油、盐、酱油、姜丝,放入锅里水蒸10-20分钟。

3 月饼皮怎么做才软

1、月饼皮怎么做才软:可使用低筋面粉。低筋面粉和出的面团较软,可以慢慢用手拍打饼皮,让馅料均匀被饼皮包围。

2、醒面到位,醒面的时候,面团就是在发酵,发酵的过程是酵母无氧呼吸+繁殖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面团里就会有很多气泡,这样会比较松软。

3、注意比例, 糖浆,枧水、油等配比都会影响月饼皮料的松软,最好是使用经过大多数人认证的配比,而且最好提前一晚做,效果更好。

4、其他变软法:月饼要耐心等待回油后再食用,回油之前是会有些硬的。月饼馅内的鸭蛋最好用生蛋黄,这样烤月饼时,蛋黄出的油会融进月饼饼皮内,让冰皮更软更香。为了烤出的月饼更软更香,在和面时可少加入一点黄油,但切记不可多加,以免起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