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有支付分如何开通分付

有支付分如何开通分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6:09

1,有支付分如何开通分付

1、首先打开微信,搜索框中输入“开通分付”并搜索,选择“开通分付”公众号进入。然后点击底部“分付开通”。选择“点我回复数字1开通支付分”在回复框中输入“1”,点击“发送”。

2、然后选择“点击开通支付分”,长按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微信用户快速登录”,选择“免押金租借”。点击“立即申请”开通免密支付,输入密码即可开通微信支付分。

2,中国工商银行:账户农产品如何开通?

1、登陆中国工商银行网站,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陆,输入登录名、登陆密码、验证码

2、在菜单栏的第2行,选择账户商品

3、在左侧菜单栏中,选择账户农产品

4、在右侧“交易区”,点击“这里”

5、阅读相关协议

6、选择交易资金卡,并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同时在复选框中勾选,表示已经同意。点击“已阅读并接受”

7、再次核对资金账户卡号和提醒手机号码,若无误,点击“确认”

8、提示开户成功

3,支付扫脸如何开通

1、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上方的“设置”按钮,进入设置页面。

2、在设置页面中,点击“生物识别”按钮,进入生物识别设置页面。

3、在生物识别页面中,点击“面容”按钮,进入面容设置页面。

4、在面容页面中,点击“面容支付”按钮,进入面容支付页面。

5、在面容支付页面中,点击“立即开通”按钮,开通面容支付功能。

6、需要输入支付密码,确认是否是本人开通面容支付功能。

7、输入支付密码验证成功后,即可开通面容支付功能,下次付款时扫脸支付即可。

4,如何开通支付宝账户

1、如何开通支付宝账户

(1)首先进入支付宝官网。

(2)然后点击“账密登录”。

(3)然后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好之后返回主页。

(4)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2、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3、软件介绍

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拥有5.2亿实名用户的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已发展成为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务、政务服务、社交、理财、保险、公益等多个场景与行业的开放性平台。

除提供便捷的支付、转账、收款等基础功能外,还能快速完成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缴水电煤费。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一步触达上百种生活服务,不仅能享受消费打折,跟好友建群互动,还能轻松理财,累积信用。已覆盖到除中国大陆以外的38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