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火影忍者秘卷为什么30级了还没有

火影忍者秘卷为什么30级了还没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7:39

(一)火影忍者秘卷为什么30级了还没有

1、火影忍者手游玩家到了30级还没有开启秘卷,有可能是因为某些特殊任务还没完成或者游戏系统作出了更新,开启秘卷的等级改变了。

2、点击底下菜单栏的秘卷功能,然后进入秘卷界面。选择想要装备的秘卷,选择好想要装备的秘卷后点击右边的装备功能键即可。

(二)魔兽世界30级去哪做任务

1、30级时先别去JJG,那里太乱了,30级去那就是一直在跑尸,跟本做不了任务,LZ可以先把灰谷夜色的任务清干净,然后去南海和ALX做任务,虽然这里也很乱,但比JJG要好很多,之后去荒芜,凄凉,尘泥,悲伤,做任务,采矿的话还能在荒芜这练点。

2、重点推荐去悲伤,这里LMBL都很少,除了大道上会有去KLZ的大号外,几乎看不到什么人,可以放心练级,然后在去JJG,如果LZ所在的服务器,野外BL很多的话,可以到35时开始刷血色,一直刷到40,然后在把JJG的任务清了。

3、之后去菲拉斯,这里是30级后的地图人最少的地方,把这的任务清了,而且LM飞点边上的那个纳枷洞里也是练采矿的好地方。之后去JJS,刷刷ZR,然后去辛特兰和灼热,灼热这有个BUG可以升级很快,我记的是做完护送任务后,让你去洞里那个躺在地上的石头人那,召唤出任务怪,就杀这个。

4、杀完不捡任务物品就可以,可以一直召,组一个加血的,剩下的全要近战,或者找大号带,在这里BUG升级可以到60,速度非常快,觉得没意思的话,可以做完这的任务去环形山和西瘟,燃烧,然后费伍德和东泉,最后去东瘟和XLSS,LZ就到60了,直接去外域,顺着地图一个一个清任务,就到70了。

(三)s18战令30级选哪个英雄

1、第一个弈星,弈星这个英雄已经冷门了好几个赛季了,而这个赛季的赛季皮肤就是给弈星的,而且体验服最近也在加强。

2、第二个盾山,盾山在娱乐局中,接下来会上线的觉醒模式,盾山开着大招就能跑,可以选择换盾山。

3、第三个杨玉环,胜率稳中有升,并且杨玉环已经确定会在出一款新皮肤,所以想体验杨玉环新皮肤的,可以现在就选择杨玉环,然后好好练习。

4、第四个苏烈,冷门战士,他太笨重,缺少位移技能,如今的峡谷,没有位移的技能的英雄。

5、第五个东皇太一,东皇太一其实比盾山更实在一些,开局反野是他的拿手本事,而且在觉醒模式中,会有六个球挂身上。

6、第六个玄策,玄策是适合喜欢玩打野的玩家,而且技术要过硬,如果技术不好就不要选择玄策了,他可能会让你在游戏中泪流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