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怎么看一个英雄的胜率

lol怎么看一个英雄的胜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2:28

1 lol怎么看一个英雄的胜率

1、首先我们打开浏览器,输入lol官网地址,进入官网。

2、进入官网以后,我们点击官网右上角的自助系统,然后我们可以在左边看到一个攻略中心,点击进入。

3、进入攻略中心以后我们就可以在这里看到最近英雄联盟的版本热门英雄,攻略等,值得注意的是统计数据都取自铂金4以上的对局数据。

4、我们可以在右边看到各个英雄的详细情况我们可以选择不同位置来看看各个位置的情况。

2 qq王者荣耀群排行怎么看

关于qq怎么查王者荣耀群排名的方法的步骤,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帮助到大家。首先,打开这个小程序,点击右上角“···”转发到任一微信群,当群友点击你分享的卡片进入小程序,小程序内就会显示所有参与者的段位排行。然后,点击排名中的群成员,还可以看到他的常用英雄、总胜率、近5场等数据。

3 怎么看个人社保缴费记录

1、可以通过参保地社保机构查询,需要提供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另外可以通过自助终端机查询,参保个人首次使用自助终端查询时,需要录入社会保障号码、社会保障卡卡号或电脑序号并设置查询密码。再次查询时,只需录入社会保障号码和查询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