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为什么vivo手机插u盘不显示?

为什么vivo手机插u盘不显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9:22

一.为什么vivo手机插u盘不显示?

1、有可能是手机系统有问题,或是不识别当前U盘格式,也有可能是U盘损坏。

2、重启手机试试,或者系统升级试一下。

3、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试一下。

4、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试一下。

5、若该U盘插到其他手机也无法显示时,说明U盘坏了,换个U盘。

二.家里为什么不能摆人形玩偶

1、招阴气:人形玩偶确实很容易招来阴气,因为人形玩偶本身就接近于人类的样子,但缺不具备人类的气场,所以容易招阴气,也没有足够的气场去抵御这些阴气,因此家里就很容易被阴气袭击。

2、招煞气:人形玩偶对于找煞气也是很厉害的,和招阴气一样,也是因为外表像真人而容易招来煞气,并且自身不具备人的气场,所以无法抵御外来的煞气。

3、影响睡眠:在家里摆放人形玩偶是非常容易影响睡眠的,特别是将人形玩偶摆放在卧室内,它会让你要么晚上睡不着觉,要么容易做噩梦,有些人甚至还会被鬼压床,总之不适宜在卧室内摆放人形玩偶。

4、影响心态:人形玩偶在有些时候看起来很可爱,但某一瞬间又会觉得它很恐怖,会让人感觉有胁迫感和压抑感,所以长期这样下去,也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态。

5、不会招惹是非:虽然以上四点列举出了人形玩偶对于家里的气场影响很大,但它不具备招惹是非的能力,所以说人形玩偶会招惹是非是不存在的,不过还是不应该在家里摆放这些东西,毕竟是有百害无一利。

三.王者荣耀为什么不能填加好友

1、在游戏过程中进行了谩骂或者挂机等其他行为,被系统限制添加好友。

2、两人处于不同的服。不同的服是加不了好友的。

3、对方设置了拒绝添加好友。如果是对方不同意你的申请也是添加不了好友的。

4、对方不在线。如果对方不在线你也是添加不了好友的。

5、两人使用的系统不同。ios系统和安卓系统是添加不了好友的。